從來就沒有真正過過情人節
所以說,
是別人的情人節ˇ



情人哪...
我有阿  呵
可能很多人都可以是我的情人
但是,
我絕不會說我從來就沒有情人
只是,
我們都錯過了這個重要的節日
只是這樣而已ˇ

情人的定義是什麼?
男女朋友的定義 又是什麼?
或許因人而異...
(但 我很清楚牽牽小手和接吻的分別)
但也可能是道德良心的有無吧 哼



我獨自秉持的信念,
沒能維持兩顆心的頻率
沒能拉住放開的那雙手
所以,
錯過了這個可能屬於我們的日子
所以 得過一個人的情人節:(
   (或許他不是一個人 ?)

不難過,因為已經無所眷戀 真的

因為我相信,
會有個人和我秉持同樣的信念
會有個人陪我過無限個情人節
會有的 那個人ˇ



別人的情人節,一定是很甜蜜暖和的吧ˇ

有著cindy從國外帶來的各種茶
還有唐ㄦˋ老人給的心型巧克力:)
為這溫度僅有十幾度的寒冷情人節,
添增了許多暖意:)

一個人的情人節也可以很甜蜜暖和的ˇ



一個人可以看著醫龍2大哭又大笑(真是最強的團隊~~~
一個人可以聽著神起的新專輯大聲尖叫,狂親在中老公XD
(大力推薦東方神起最新日文專輯"T",超棒的啦~~~~
一個人,
還是可以揚著紅撲撲的臉兒向每天的太陽公公say"Hi~"
            向身旁的每個人綻放燦爛的微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nguo1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