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我把比賽當天完美的214情人節派對po上來啦:)


昨天是學妹的啦啦隊比賽,看了心中五味雜陳
一直都沒打關於啦啦隊比賽的網誌
可能是怕打太久吧...(話很多XP)

好像曾經試著打過,還留下這些個文字...


------------------------

我終於,找到自己跳舞的用處,
我的舞,完成了一場最棒的PARTY
如果我只能是第二,我會以第二名的姿態向第一努力!
啦啦隊比賽是第二,但你們是我的第一!
謝謝你們給予我的機會,我的214情人


------------------------

去年的這個時候,我接下負責啦啦隊比賽的重擔
"你們班有舞蹈社社長,啦啦隊比賽不用怕!"
但是我好怕˙˙˙我怕我承受不了那麼多期待

沒有接觸過任何啦啦隊的東西
沒有編排過40個人的隊形
沒有自信...

我開始不分晝夜的蒐集啦啦隊的資料
熬夜聽大家給的音樂和網路找的音樂
音樂和編舞是必須同時進行的
因為想法呈現的一致性很重要
所以我一手包辦了音樂和編舞
也忘了自己怎麼做到的,就是拼了命

但是只有我一個人絕對完成不了這派對
情人節派對,是屬於214四十個成員
大家真的好棒好棒,你們是我最大驕傲



一個月以來,
我ˋ雅唐ˋ苑孜ˋ貞吟每天都犧牲午休
到進德堂ˋ舞蹈教室ˋ還跑到頂樓討論

一個個隊形在苑孜貞吟的紙上跳動,
一個個彩球在唐兒的手上綻放,
一個個舞步在我的腦袋裡飛舞,
就這樣,從0開始 到現在的完美演出
所有的辛苦和疲憊都在歡呼聲中昇華ˇ

班上大多數人是沒有舞蹈基礎的
我一度想放棄這40個人的表演
但是大家都很努力很認真的學習
你們不放棄,我怎麼可以逃走呢
40個人,還是可以很整齊好看
你們讓我體會到這點,很感謝:)

可能是籤運不好抽到第二,沒能拿第一
我始終覺得,我們應該是第一!
因為214最擁有啦啦隊的精神,
所以這次的編排都是正統啦啦隊,
無論音樂或是舞步都是,
所以214在我的心目中,才是第一!

 

好,現在要來發表得獎感言=感謝名單(笑)



苑孜

妳的雙旗真的太棒了,還有最後一劈!
那陣子也辛苦妳了,要幫我編三角形以外的動作
還有很多我們共同經歷的低潮和心情,謝謝妳:)

 



貞吟

排第一排中間,那個跪下後馬上起來的動作真是辛苦了你XD
還有謝謝你和苑孜一起完成了那麼多隊形和動作:)

 



唐ㄦ

練耍旗辛苦妳了,最後沒陪妳們一起練真是的>"<
但是妳很棒,妳訓練的那群跑龍套的孩子也很棒:)
還要謝謝妳常常幫我喊拍子和發號施令,謝謝!

 





讓妳承受了很多莫名的壓力和輿論,辛苦了
但是妳很勇敢的編了新的旗子動作,好棒~

 





雖然很可惜不能跟我們一起跳,但妳還是很盡心的做每件事
幫我們拿音響ˋ放音樂ˋ錄影ˋ排隊形最後還有整理照片,
一切都辛苦妳了,妳的嗶嗶聲也是我們成功的關鍵呢:)

 



中間拿麥克風的恬ㄦ和露出一支眼睛的鳴人XD

謝謝恬兒在黑板上寫上注意事項
    還有妳爆可愛的圖:)
謝謝鳴人,總是辛苦的為我們做道具
     蛋糕ˋ字排ˋ佈置都辛苦妳了!

 



玟君(是底下那位,請忽略芭樂謝謝XD)

214這天能美美的都要歸功於妳的造型!!
真的很棒呢妳呀,是未來的偉大造型設計師!


 


中央三角形的各位,你們是我的寶貝菁英

要你們做一些比較困難的舞蹈動作辛苦了
但是你們真的呈現了漂亮的笑容和動作!

 



左右兩旁的大家

妳們真的很成功的交錯了隊形,橘黃彩球真的很整齊漂亮!
有個動作讓你們撐很久真的辛苦了,但是妳們做的很棒:)
還有很多很多動作因為你們的認真練習,都好整齊呢(歡呼)

 



我的啦啦隊solo,這是要謝謝莊阿山XD

因為你那一句"妳們班有舞蹈社社長怎麼不用?"
決定了我的solo,雖然是在前兩天決定的(爆汗)
<話說合唱比賽我的solo還是前一天決定的@@>
好像是個大爆點吧(笑),我聽到很多尖叫:)
照片也是你拍的,謝謝你和你的寶礦力水得!

 



完美黃橘波浪,這是唯一沒斷的一次(笑)

這是烈日下一次又一次的練習與沮喪換得的成果
整齊一致的大聲喊拍和腳步,還有對彼此的信任
One!Two!Three!之後的轟動歡呼
是阿,還有5678轉身後全場發出光芒的眼神
都肯定著我們的完美!
我們16個,真的缺一不可 旁邊四排也好棒
和音樂的搭配是天衣無縫,我們 真的是完美!

 



完美蛋糕!!

連豬的劈腿都跟搭到最後一個音!
忘了是誰提的點子,我們還是成功做到了
謝謝胖虎的建議for拿蛋糕,
謝謝褚大想到吹熄蠟燭的妙計,
謝謝製作蛋糕的各位和提供白布的阿姿,
謝謝負責拿出蛋糕的老人和子嫻,
大家辛苦了,這是我們團結一心換得的完美!

 



完美的腳步,214衝阿!!

我們最後連腳步都是整齊完美的,
在1234567HA!之後,
我嚇死人大聲的"1414"又帶領了我們的無敵口號
開心的歡呼,大概就是我們得名的預見吧?(笑)

 


"第二名 二年十四班!"
 全班轟動,一切都值了!
 看到黃橘彩球和旗子的飛舞時,很感動 !

我有上台的勇氣和資格,是因為妳們的努力與支持 


錦旗高舉,獻給妳們,我的214情人們 :)

 

唉唷 糟糕,我的眼淚又止不住了(笑)

大概是一輩子都忘不了的吧,

"1414 我敢發誓
 1414 團結一致
 1414 熱情如炙
 1414 不容忽視 
 1414 我敢發誓"
忘不了我們這順到翻還持續沿用的口號
   噢,我們真的是整齊清楚又大聲
  (但是我忘了是哪個寶貝想的XP)

忘不了大家聲嘶力竭還是奮力喊著的心意

忘不了黃橘彩球如花火班燦爛綻放

忘不了那四支游泳比賽尋回的閃亮14旗

忘不了在"214GO"之後
    我跑出去solo的尖叫聲
    那是你們給我的勇氣和力量
    在我想放棄時妳們堅決反對,謝謝:)

忘不了中間那段特技完成時的掌聲與讚嘆

忘不了大家努力練習後整齊一致的俐落動作

忘不了即使整齊不了還算成功的千手觀音(笑)

忘不了所有人在黃橘波浪展現的團結一心

忘不了在最後一聲"8"溢出的興奮心情

忘不了專屬214 獨一無二的生日蛋糕

忘不了我喊1414後大家整齊的口號和腳步

忘不了214四十個人的笑容ˋ汗水ˋ與眼淚

忘不了在我說完"每個人都是心中的第一名"
   大家給予的歡呼與鼓勵和信心,謝謝!

有太多的214,我一輩子都忘不了



還有永遠忘不了的,好多人的愛:)

忘不了214的班服在司令台上閃耀,
   那是莊阿山ˋ小慢ˋ和Cindy

忘不了莊阿山怕我們中暑送來的寶礦力水得ˋ
 


忘不了小慢借了課還穿著班服到班上給我們力量ˋ  
 

忘不了Cindy總是在我們身邊加油打氣ˋ

忘不了有人在我們練習的時候陪我們曬太陽,給我們很多很多的建議、

忘不了有人把星期六上課領到的錢拿來請我們喝飲料ˋ

忘不了有人在我們要出發前跟我們一起喊加油、

忘不了有人在我們比賽的時候一樣緊張,
   在我們跳完之後給我們一個充滿信心的微笑ˇ

忘不了有人幫我們拍了很多張照,比完賽比著大拇指說我們好棒、

忘不了有人陪著我們直到比賽結束名次公佈。


嗯,沒大人也無所謂~
我們有好多好多人的愛與關懷

--以上這段是看完唐兒網誌啟發的感觸:)

  



 最後,我還是要說:214 所有人都是我心目中的第一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nguo1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