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阿,自以為隱藏得很好
結果卻被我弟一語道破...
"人沒有自己想像的神秘"





老弟他在網誌上打了:




前天下午的那幾個小時,

姐弟倆聊了很多很多,

一起看電影,一起分享情緒,

雖然哭了,也笑了,,,







看了真的有莫名感動,這是我弟

共同相處了17年多的親生胞弟

我們倆感情是真的很好:)

也難怪他這麼早就看穿我>"<

可能也跟他自己的心思細膩有關吧





那天下午一起看完《 Elizabethtown 伊麗莎白小鎮 》

"我覺得我好像............(以下不便說明)"

"我知道了(笑)"

"什麼?!騙人,我沒有跟任何人講ㄝ!"

"人沒有自己想像的神秘"





我笑了,這是電影裡的一段台詞:)

原來早就被看穿了

這個...連自己都無法相信的事實





只是...

真的再也說服不了自己了

說服自己逃避這個事實...

連自己都騙不了怎瞞的過人?




自從染上那無可救藥的一種病

深深地為那個很玄的東西所困

才終於相信這件事,如此真實






就只是因為那幾句隨口說說的話

可能是當時的我太過脆弱,

那幾句話就顯的特別 強而有力

重重地敲進我的心將其完全佔據







一天,變的很漫長








等著等著日以繼夜 但願一陣風吹開黑夜厚重的幕帘
想著想著望穿秋水 時間為什麼如此規律的一板一眼



卻等不到 那某時某刻相遇的芳醇甜美







也沒有....








痛徹心扉的感覺也徹底痛醒了我

果然咬吸管的習慣總是改不掉的
(而且我要把吸管咬到爛熟的那種)

改變不了的還是改變不了

即使別過頭死都不看心還是淌血

明明是不該在意的事情....

只是....只是真的好難接受

但我知道不會因為我的心痛而有所改變










那些深深烙印在我心上的話語
原來只是隨說即忘的雲淡風輕


本來就不該對那些話賦予情感
本來就不該再心懷期待,本來



本來期待已經變成害怕
何必又將其歸回原位?








如果心瞬間綻放萬朵薔薇,那只是陶醉
一意孤行已沒路可退,我能拿什麼拒絕








這樣也好,我可以繼續自欺欺人








我們都笑了,因為太了解彼此
我們都哭了,因為彼此太相似





我下個月就要搬出去了
所以老弟他說,





以後這樣的機會,

應該會越來越少,

再過一個學期後,,,

可能,不會再有了...





唉唷又不是住到十萬八千里遠的地方

想找人傾訴你老姐我隨時都在的啦!

要常常這樣,一起哭 一起笑:)






想要搬出來,
倒不完全像是老弟說的
想要脫離這個麻煩的地方

家裡很好阿,什麼事都幫我打理好

也因為如此我太過依賴,變得怠惰

又因為離學校很遠總是想馬上回家

但是回到家以後伴隨而來的是安逸

不是用電腦看電視就是爬上床睡覺




麻煩的是我,過於任性

可能習慣的是我行我素

在家裡情緒容易被影響

我高興就順著父母的意唸書

被唸了就大聲甩門倒頭就睡





現在這樣的狀況我必須自主了

在家裡,可能會因為父母的期待而感到壓力

自己一個人或許可以真正靜下心來自我省視




也不用再為趕公車而疲於奔忙

雖然綠油油縣公車是舒適可人

但一趟單程40分鐘我吃不消



我要做我想做的事,做我應該做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nguo1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