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wretch.cc/blog/youthday97&article_id=38610

是阿是阿我進了決賽呢,
明天下午一點半在文化中心,可以的話請來幫我加加油喔:)


是親愛的小珈告訴我比賽訊息的:)
我為了那優渥的獎金而心動=ˇ=
第一名五千哪!

我在儒林盃星光大道...
嗯,反正是個補習班辦的歌唱比賽
又唱又跳好不容易拿到第一名,
獎勵是3000元的,補習費折扣= =
是還不錯啦^^"

然後在嘉女歌唱大賽
我冒著剛開完刀的生命危險,
拼了老命在那邊嘶吼黑人靈魂音樂,
獎金...是兩千元,好吧我知道嘉女經濟拮据

所以所以這次比賽獎金是我兩個第一名的總和耶!!!
這投資報酬率可高多了=ˇ=
就報名啦XD



但是因為後來才得知從唱整首改成1分鐘清唱
一直到比賽前一天我才決定要唱的曲目,
是阿妹的"讓每個人都心碎
因為時間很趕所以我幾乎沒有時間練習,
比賽當天早上要練舞還遲到最後弄得心情很不好...
唉,算了算了別提了:(




要謝謝小涵特地載我到救國團初賽會場
還一起喝了些飲品愜意地在湖邊聊天:)

噢小涵妳是個爽朗的女孩,
說真的那些人是不懂妳!
我很喜歡妳的個性呢:D

 

到了會場遇到嘉中吉他社社長和國中同學戴瑋先生
嗯哼,是兩位狠角色(果然初賽結果都贏我>"<)

我想要怪罪我的爛籤運
 140號耶!
可能都是倒數的了= =
所以參賽者真的爆多的!
好吧好吧我本來就不抱太大期望只是唱唱看




我等到花兒也謝了~
 


= =

真的真的好久好久... ...
我都在旁邊練起舞來了- -a



會場有兩個女孩兒認出我來我很驚訝
可能是在國中的時候太不低調所致= =



初賽是在獨立空間中清唱給兩位評審聽
這次竟然不評台風服裝害我妝還畫特濃
想說要營造心碎菸酒迷濛的感覺勒= =
還特地穿了連身裙和高跟鞋>"<



唱完了,好像也沒有什麼大問題
但是我不覺得自己狀況好,隨便


比賽結束後戴瑋載我回火車站坐車
謝啦我的國中同學:)


途中有選舉造勢,
看到一堆綠綠的旗子在揮動
我本身對他們是沒什麼好感
台灣被綠色污染了八年,
我比較想看到另一片清湛藍天啦
也還好目前這片藍天慢慢升起了
但是我們都要期待它是否清湛呢

台灣加油囉,帥氣馬總統也加油:D


 
---------------------------


過了很久才看到入圍名單,
原本我看到自己是68分第4名(總分80)
第一名是吉他社社長第三名是戴瑋,
但是主辦單位幾天後又公佈另一份名單
裡面沒有我跟戴瑋,而且社長從第一名變成錄取的最後一名

什麼鬼?!

一直到上禮拜日我都還不知道要不要準備比賽,
搞什麼鬼我的名字號碼分數原本都被清楚打出來
最後竟然沒有我= =

所以我發了一篇留言據理力爭了,他們必須給予交代
主辦單位也在幾天後重新整理了入圍名單,
最後是有我,但那已經是距決賽剩3天的事情了>"<
但仍然是辛苦主辦單位了,也謝謝他們:)


唉,結論就是我沒什麼準備耶怎麼辦?

我要唱阿妹的"愛什麼希罕"
這是之前嘉中吉他社社長推薦我在嘉女唱的
他說我可以邊唱邊跳,
但是嘉女的比賽不能用伴唱帶所以放棄,
這次我決定試試看:)
我本身也很喜歡這首歌,是我小學的時候聽的
當初社長推薦這首歌時我也很驚訝他知道呢!


反正,就當作是表演吧
把對這首歌的喜愛表現出來就好了
得不得名我不是很在意:)


畢竟我沒有很認真的在準備呀,
是我自己的問題ˇ


---------------------------


所以大家能來就盡量過來聲援我吧
我是個熱愛掌聲和尖叫的虛榮鬼哈
有大家的支持我會更有力量!!!


來吧來吧讓我看到妳/你!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nguo1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