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需要的,只是一個擁抱而已
一個大大的擁抱
一個讓我痛快大哭的擁抱...




這幾天,謝謝好多人的關心...
雖然,我還沒能回報這些關心
但我一定一定會努力:)



很擔心我的小玉對我說:
If I can see you, you will know
how much I wanna give you a big hug.



很貼心的羽彤傳簡訊說:
I have a lot of hugs.
If you need one, please tell me. :-)



突然,真的很想要一個擁抱
只要一個大大的,溫暖擁抱


A Big Hug.






逼哥哈哥,有人說過這是禮貌的表示
所以在大庭廣眾之下擁抱是沒關係的(笑)








我真的什麼都不需要
尤其是...
不要跟我提備審資料和推甄申請拜託!
那會讓我一直想...會更放不過自己...




什麼都可以不說,
A big hug can tell.







在將來的日子裡,
我還需要你們的
支持和鼓勵
督促和提醒
給我勇氣和信心去面對指考,
我一個人,好怕撐不下去的...


如果我撐不下去了,
請借我肩膀,如果不介意被淚水浸濕:)




And now,
All I need is just a big hug...




Thanks you all...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nguo1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