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是很莫名其妙的標題= =
因為我好像一直都是這樣阿(汗)
唉唷因為搬新家了嘛,搬來嘉義市跟學妹住了:)
所以所以阿,沒有電腦就不能好好照顧無名了(泣)




明明以前就常常忽略它...= =
Anyway,可能要每個週末回家補網誌照片之類的吧>"<




就是這樣囉,
我真的早該搬出來了,
不用每天通車真是人生一大樂事!
這樣就不會常常覺得累,
在學校也不會每次都要跟桌面玩親親- -a




3個學妹,我的室友們人都不錯
(只是感覺上她們都比我成熟= =)
雖然現在還是只跟阿靈熟,
沒關係的日久生情嘛 哈哈哈哈哈



雖然因為在外面開銷很大所以要盡量少吃
除了早餐很想自己買來吃之外...
(就是想買早餐也不知道為什麼= =)

像我晚餐就可以只吃水果餅乾喔:D



嗯,除了可能餓肚子以外






輕鬆自在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nguo1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