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都要嚇壞了...
自己都不敢相信哪我的媽呀
然後阿,其實冠軍的獎金是三千塊
不知道從哪聽來的一直以為是五千,我都失望了哈哈




因為昨天睡死了所以今天早上才開始準備服裝什麼的
然後拖拖拉拉本來要坐7點40的車拖到8點10分
結果因為忘了帶月票衝回家拿又坐不到變成8點40= =
有沒有這麼會拖...- -a




一大早坐車是為了要幫親愛的學妹化妝看顧(?)
是阿是阿今天是學妹的大表演in嘉女園遊會
園遊會的事情...等我蒐集完照片再發網誌:D



唉唷喂呀今天一整個很趕,
本來想要拿著學校發的五十塊好好逛一下園遊會的
結果因為要去比賽就還是在匆匆忙忙
我這高中三年的園遊會都這樣匆匆忙忙的度過了= =
我發誓明年一定要以大大學姊的身份來從容逛園遊會!!!




親愛的蕎絲謝謝妳今天當我的司機載了我兩趟
讓我能順利到達學校和文化中心:)
有機車真好,我什麼時候才會騎機車ㄚ我這個老人= =



是的到了文化中心,我去找唯一認識的參賽者戴瑋先生
唉唷唷今天戴瑋先生和邱社長都精心打扮呢(跟初賽差了個十萬八千)
因為還有團體組所以兩人都穿了白色外套唉唷真氣質:D



他們都練好勤喔,我都皮皮挫了...(汗)
因為我大概是在昨天才真的開始練,
然後想要加一點舞步但是也沒有編可能上台即興= =



一點半報名比賽三點多才開始...噢又要我等到花ㄦ也開了
我都累了我
只好跟嘉中那兩位跟他們忠誠的學弟妹們一起在後邊休息
一直吞我的川貝枇杷膏潤喉糖來保養我的喉嚨~(是貴妃嗎)




好吧好吧很無聊那我來介紹一下我今天的造型XD


今天是狂野Rocker!
嗯嗯又是我的老套黑白配,好像從儒林盃和嘉女歌唱大賽到這次都是
然後那條金色領帶是我的愛用品(哈,金在中與我同在的意思>///<)



耶我貼了假睫毛,rocker的眼睛不是都要超大煙燻嗎
用假睫毛應該會更誇張,唉唷比賽嘛當然要夠殺你說是不是



這下我也是超級無敵大眼睛了XD 一整個誇張



然後我抽到的是2號,跟嘉女決賽一樣
唉唉這次也不知道有沒有那麼幸運能受評審青睞
我真的覺得抽的太前面不好,會被比較
今天的籤王1號是戴瑋先生,唉呀一起加油吧

反正早死早超生




真的等很久ㄝ!還跟著嘉中吉他社的學弟妹聊起天來= ="
噢有學弟說我們舞展預告片很酷,這就都是大頭哥的功勞啦
在此再給你掌聲掌聲鼓勵!!!順便貼上預告片網址
http://www.wretch.cc/blog/xBigHeadx&article_id=12951

再次呼籲嘉中人園遊會完不要回家留下來看舞展!!!!
大家都要來啦不管就是這樣XD





三點了三點了好像真會有那麼點緊張
不過我今天哪,就聽戴瑋說阿...
唱快歌會得名但是通常不會是第一,
我是知道啦,但就只是想唱阿...
那次邱社長推薦我的時候就很想唱了
這次當然不能不唱,反正就當成表演^^

我想表達出我對這首歌的熱愛還有那股熱情:)










比賽還沒開始請稍後... 











好啦是因為我覺得有點長所以放到下一篇= = 
因為還要貼很多照片我怕大家會拉到手酸- -a 
哈哈,待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nguo1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