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新中的大家都來看看這篇留言並捎個信給箕畢!!




Dear 靜蓁:

How are you? 近來如何?

距上次見到你又過了3年了!時間過的真快,上次回去是你國中畢業,現在則是高中畢業了。(看到你貼再網上的畢業照,氣色不錯喲,想必是有〝愛〞的滋潤吧!是誰?快從實招來!)你也變了滿多的耶,差點就認不出來了!我到是沒變多少,只是頭髮長了點。

大概從去年年底開始我就常因為幫家裡訂貨的關係到網咖找資料(我家開著美術用品店和音樂教室),順道又重新開了我Yahoo的信箱,那時我就迫不及待的想聯絡你和其他的朋友,但奇怪的是我發出去的E-mail都像石沉大海,音訊全無啊!害我都快死心了…更過分的是緬甸的網路並不是很開放,有時候連Yahoo都會被關起來上不去,更別說是及時通了。通常我都只能看到你在線上的sign,而不能聯絡你,真是讓我恨得牙癢癢的。So,上次意外的發現你的blog,就在留言板上留了一小段(那天時間有限,而且我又不能打中文!),現在又重新補貼上來(這是我先在家裡用中文電腦打好的,這裡的電腦都是英文版,也沒有中文鍵盤),希望能快點收到你的回信,可以寄到我的舊信箱─ q3772890@yahoo.com.tw !

斷斷續續從我媽那聽到一點點關於你的消息(他從你媽那聽來的),得知你之前身體不太好,還動手術切除盲腸了,是嗎?真的很擔心,現在如何呢?介紹你看一本書,是我上次回台灣的時候人家送的,吳清忠寫的《人體使用手冊》(達觀出版社),裡面講了一些有理又顛覆傳統的養生觀念,真的值得一讀。好好保重身體呀,要早早睡覺,才可以補血氣。我現在都控制在10點左右前上床,我妹他們更早,大概9點就睡了。健康的身體是一切成就的支柱!

高中畢業了耶,有什麼感想嗎?你的高中生活看來是多采多姿的,現在是個專業舞者了吧!那麼多跳舞的照片,將來想朝這方面發展嗎?有個興趣真的不錯。我現在也忙著準備一個音樂表演,我們的School Band (其實也就是我和我弟妹一共七個人組成的)─ Dreamland Music Band將在這個月的27日晚上有個演出,所以現在我們每天都忙著排練,今天也是練了一整天,手和腳都酸死了!(我是鼓手,另外還有三個吉它手、兩個鍵盤(電子琴)和一個小提琴)可能的話我再寄一段我們的演出給你。

我大概也會在今年內考托福或IELTS(英國系統的英文能力測驗),之後會再看分數選學校,你呢?將來有什麼打算,決定好要讀哪所大學了嗎?有空來緬甸找我串嘛,免費幫你當導遊喔!(I am serious!Do come when you have time.)好啦~拉拉咂咂的寫了一大堆,你能看到才最重要,下次再說囉。BYE~

箕畢 (Sophia) 2008.7.13


PS.記得看到要回喔!





我的回信:


Dear you:
I hope that all of us would be fine:)
因為很少接收到How are you?這樣的問候,一時之間突然不知道該如何回應,也很難說明白自己近來到底是好或者不好,但以健康狀況來說是一切安好的:)
  
3年就這樣過去了,轉眼間已經高中畢業,兩次的畢業典禮我們都沒機會一起參加總是令人遺憾,上次你回來的時候我從家裡飛奔到新中,不知道你什麼時候打算再回來台灣呢?
我變很多嗎?可是我國小隔壁班的同學都還認得我欸,我本來也以為我變很多,但是大家都說沒有(笑),一定是你太久沒看到我了~而且我才沒有談戀愛呢,現在是單身貴族我兩袖清風(大笑)

最近有一次大家回新中看老師的時候,也有提到說好像有收到你的信,我自己是沒什麼印象了,但大家可能不確定那是不是你寄的,因為奇摩信箱廣告信充斥著信件匣,所以可能沒收到或是亂碼了也說不定。這次收到你的留言我真的很訝異,其實一開始我可慌了手腳不知道該回應什麼,真的太久沒見面,但是又覺得不可以讓你一直等不到回覆,就趕快回信了,我現在新開了一個msn的帳號不知道你們那邊會不會比較方便接收(jennyguo1219@hotmail.com)。

盲腸炎開刀是去年的事了,我本來就常常鬧肚子疼,切除盲腸後一勞永逸其實很不錯,也只有那段時間身子較為虛弱而已,謝謝你的關心,我真的真的很感動呢!別說我了,去年緬甸一直有不安定的消息傳來,我們都很擔心你們在那邊是否一切安好呢,我媽她倒是比較少提到你的事情,可能也不太清楚吧,所以每次看新聞的時候其實我們都好緊張!不管怎樣,我們大家都要好好照顧自己呢。

在高中我參加了舞蹈社也擔任了社長的工作,所以高中生活中跳舞佔了我好大一部分,一直以來跳舞都是我最大的興趣,我也希望我能永遠保留這個興趣,發展的話就還沒想這麼遠,我想先充實自己是最重要的,我的啟蒙老師告訴我把跳舞當副業還是會輕鬆一點的,畢竟不是每個人都可以把跳舞當飯吃,要當專業舞者對我來說還有好大一段需要努力的距離呢。

音樂表演哪,好棒喔!最近看我弟在學校管樂社的表演就覺得吹奏彈奏樂器也是好辛苦的,而且打鼓真的很酷欸!真希望哪天能親眼見到你們的表演:)

所以妳還是要在緬甸讀大學囉?而我在7/3考完大學指考,成績目前還不知道,會等成績公布後再作打算與落點吧。
如果有機會的話我一定會跟大家一起去看你的!也希望你能回來台灣與我們再敘敘舊呢:)
 
祝 一切平安順利  期待下次見面:)             
靜蓁2008.07.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nguo1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