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天哪怎麼有辦法這麼可愛!!!

東方神起--紅色輕氣球(快快快看這五隻動物有多可愛:D)

嗯哼先來讀讀我的解說先(?)MV在下面讀完再看XD
好吧這是已經滿久之前的MV了
每次每次看這MV都會一直傻笑
他們真的太太太太太太可愛了!!


在中Hero是獅子
允浩U-know是老虎
有天Micky是兔子
俊秀Xiah是羊咩咩(跟他有像呀 呵)
昌民Max是小鹿

還有dancer們組了個企鵝合唱團XD(1:10)




他們真的可愛死了還會一直打架(野生動物本能XD)


  



金在中我的愛在這支MV裡大解放了--->他是大悶騷
一直喔 
他一直有好多爆可愛逗趣的表情
一定是以前裝憂鬱小生太辛苦了






而且而且他的頭髮讓他整個人看起來好溫馴可愛
讓人好想抱抱他親親他(羞)

連我弟這個允浩忠實粉絲也不禁認同了他的可愛(大笑)






1分33秒的時候注意看Micky 他笑死我了XDDDD(還有1:40允浩打他)





1分45秒開始
重頭戲就是神起的兒時模樣
好可愛好可愛的連身動物裝


大小Max都是忠厚老實貌:)
 





小老虎跟有虎牙的允浩一樣帥氣臉型也像是成熟大男孩

 






小小羊根本跟俊秀是同一個模子印出來的(是姪子還是什麼的吧XD)

 






注意!!! 2分11秒!!!

小米奇兔
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
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呀!!!!


 

(不過這孩子以後說不定也會變搞笑咖XDDD)



太可愛了所以多放幾張(私心)

   






最好笑的是小獅子他完完全全完完全全不理在中
最後面那一段快把我給笑死  XDDDD
可憐的在中一直要他看螢幕他完全不鳥他欸!!!

 


所以我想阿在中以前一定是個白目的小孩XDDD





最後那一整段他們在玩的部分都好好笑太可愛了(笑)






唉唷唷你看看我親愛的在中小親親在迎接呢(羞)




*[All] 在已經過去的小時候 做了乘坐氣球飛起來的美麗的夢
   黃色氣球飛向天空時 我的心裏也浮現了美麗的記憶

[Max] 我幼小的夢想 是成為乘坐著黃色氣球飛向高空的人
[Micky] 那小小的夢被我忘卻了 在我長大的時候
[Xiah] 但苦惱的時候 仍想像孩子一樣 跑著玩耍
[Hero] 把我小小的夢在氣球上裝滿

(repeat*)

[Hero]為什麼看著天空 我會流淚呢 我連這個也不知道
[U-know]為什麼成為大人後就會忘記呢 那小小的時候
[Micky,Max] 偶爾我也想就這樣飛向天空高處
[U-know,Xiah] 裝滿我遺忘的夢以及回憶

[Xiah] 在已經過去的小時候 做了乘坐氣球飛起來的美麗的夢
[All] 黃色氣球飛向天空時 我的心裏也浮現了美麗的記憶

[All ]La---- La---- La---- La--- La--- La--

[Max] 即使歲月流逝
[U-know,Micky]即使忘掉
[Hero] 也能寄託在黃色氣球上嗎

(repeat*)



-----------------------------------------------------------------------------





那小小的夢被我忘卻了 在我長大的時候 
但苦惱的時候 仍想像孩子一樣 跑著玩耍
把我小小的夢在氣球上裝滿 


你是不是也有過這樣被遺忘的夢想?







為什麼看著天空 我會流淚呢 我連這個也不知道
為什麼成為大人後就會忘記呢 那小小的時候 


還能不能找回那小小的時候?









即使歲月流逝
即使忘掉
也能寄託在黃色氣球上嗎



即使是過去的小時候,也能做美麗的夢
是乘坐著氣球飛向天空綻放笑容,
不再流淚的美麗的夢。


勇敢做夢吧,像孩子們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nguo1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