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註:080822中興財金中區迎新大合照 當天照片請按這裡
明天就要到學校報到了,即將成為新鮮人。
希望各位新鮮人(是中興人更好囉)都可以給我一點回應,
和我一起分享邁入下一站的喜悅:)







喜悅?








是帶點憂鬱的喜悅,
kinds of blue...


就像Blues那樣 
聽起來很舒服令人愉悅
卻帶著
一點點慵懶 一點點苦澀










1134 這一天還沒過


今天是我當了兩個月無業遊民的最後一天
明天一大早就要搭車上台中報到了






是否就要搭上這班列車前往下一站了?





面對未來的一切未知數,

有一點點不願意一點點猶疑
因為念舊嗎?
或只是害怕?






親愛的,

你還是要帶著這些回憶勇敢面對新生活吧。





我們都要加油喔:)










這是我未來的部分同學們(我在下右二^^),

那天中區迎新哪,大家都好靦腆
我這個人就是受不了沒話講,
所以我就對真真下手了(大笑)


那天謝謝學長姐的熱情,雖然我們還是很安靜 哈
我現在只記得幾個學長姐的名字

負責打電話給我們的小六學姐
和我一樣喜歡唱歌跳舞的育綺學姊
還有玩遊戲一直被點名的ㄎㄎ學長XD

希望以後能跟更多的學長姐認識互相交流呢~




其他同學相信我們明天就可以相見歡了(笑)
很期待與大家的認識:)











1152 倒數計時



不管我所愛著的你們現在在哪個你們的下一站
我們都要很勇敢的搭上列車前往那段未知旅程

帶著所有美麗的回憶
用心創造更美的記憶


愛不會消失阿
只要想著我們所擁有的愛就不孤單了

我愛大家  大家愛我 :D       






Sometimes it's wrong  
And sometimes it's right 
For every win  
Someone must fail 
But there comes a point when 
When we exhale

Sometimes you'll laugh  
Sometimes you'll cry
Life never tells us  
The when's or why's
When you've got friends to wish you well
You'll find a point when
You wille exhale 


Hearts are often broken
When there are words unspoken
In your soul there's
Answers to your prayers
If you're searching for
A place you know
A familiar face
Somewhere to go
You should look inside yourself
You're halfway there 




找回你熟悉的地方,走向一張親切的臉龐
你要看清你自己正站在中途點上


你發現重點是我們可以盡情的呼吸

用力呼吸那新生活的新鮮空氣吧!









中興大學&新生活, HERE I AM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nguo1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