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中興大學新鮮人了^^
其實我是要打新生報到那禮拜的事情
是兩個禮拜前  恩= =
9/9-11 照片按這裡









九月九日 新生報到。



表姐帶我坐高鐵去台中:D



表姐說因為我第一次搭所以幫我付車票錢 真好
坐高鐵真的很舒服 而且
超快

我都還來不及跟周公say HI 他就跟我說台中到了
二十分鐘  超誇張
這段時間讓我坐客運繞出台中市還不夠






九點多進宿舍見到了我三個室友
政蓉ˋ盈丞ˋ瀞慧

人都很好很親切也好說話,真好
一直以來的擔憂一瞬間都消失了
我覺得自己好幸運:)



報到就是幾張紙翻過,很快就結束了
到惠蓀堂外頭看社博會
表姐拉著我直接往熱舞社衝去
是的,我馬上填了入社單

超酷的都不需要考慮
我要一輩子跳舞。





是說要讓表姐帶我去剪頭髮但我們到了火車站
"要坐火車去剪?"
"對阿,要去員林。"

?!

所以我們搭半個多小時的車去員林剪頭髮你說酷不酷
為了美麗我們多瘋狂,熱血青春哪            ((- -a






所以我的頭髮變短了 有點心疼



天氣很熱剪短一些也好
設計師很好笑,剪頭髮之前還要先變魔術XD




一整天都是住台中的表姊騎機車帶我到處跑
太陽很大很傷身 覺得很不好意思也很感謝

表姐好厲害都能記清楚台中市的路
台中的路真不是普通得亂七八糟讓我霧煞煞的


我有四年的時間要好好記。








九月十日 新生訓練第一天。





七點五十要升旗典禮,好像高中生
好久沒這麼早起床了。


聽講=睡覺


辛苦的其實是小六學姐和猴子學長
竟然要陪我們聽講,
睡第二次。




聽系主任講話,太好了主任的聲音不會讓我想睡^^


之後全班帶到某地下室
自介(?!)

我的媽呀超緊張的耶

大概從第一個人自介我就開始RE台詞
所以其實大家的名字我都沒記得囧




輪到我之後劈哩啪啦說了一大段

據說我說超快  都聽不清楚
" 你是緊張就會話很快的對不對?"
是的= =



我只記得自己說
"我已經加入熱舞社了 (PEACE)"

得意的呢,跳舞多棒!




直屬學長問我要不要去唱歌
with 他&他的女朋友(也是系上學姐呢^^)
所以我找了熱音社的政蓉跟我一起去:)



兩台機車雙載就出發了



這是我第一次到好樂迪唱歌耶


嘉義只有錢很貴的錢櫃
能來便宜又大碗的好樂迪真開心




學長姐真是對閃亮亮的卡波
唱歌都很好聽呢:)



政蓉唱歌也超厲害,武陵高中熱音副社主唱欸
整個就是名符其實,是我遇過最會唱歌的朋友
酷斃啦



學姐還帶我們逛了一會兒一中街
學長姐真好:)






九月十二日 新生訓練第二天。




還是得睡一個早上= =


下午的社團表演 我有很用力幫熱舞社尖叫
愛跳舞的人都需要支持,加油加油加油!!

我就要跟隨學長姐的腳步開心跳舞了:)





下午坐國光客運回嘉







三天的旅程,是美麗新體驗
就像一杯冰涼綠茶沁人心扉,



更豐富的新鮮人新生活還等著我細細品味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nguo1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