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 請放心  
我絕對不是因為課業壓力而爆肝
是說我的鐵肝已經快進入一種百毒不侵的境界 

都是開學這一個禮拜的訓練成果囧 



這禮拜的課程其實根本無關痛癢 (所以才有辦法讓我們玩到爆肝)


............................................................

我們就像是被困在牢籠裡的囚鳥
在手銬腳鍊的捆綁之下受盡折磨
所以極盡所能地用全力掙脫之後

..............................(是有沒有這麼慘)


大解放了欸 喔耶 



大大小小的活動實在是多到爆炸
忙到連想家的時間都沒有 原來這是真的

或許這樣也是件好事吧?

雖然有嘉人在的感覺總是溫暖:)


我要開始打一整個禮拜的日記了,分批看比較輕鬆因為很多



9月15日 開學了   


前一天因為颱風襲擊無法回台中錯過了雲嘉友會真難過
聽說我是第一家的    哪個跟我同家的你趕快來與我相認哪~~~

期待了很久的熱舞社團練   還沒六點半就到惠蓀堂等待
有部分學長姐認得我 好開心:)

將來要好好學習。




9月16日 抽學伴


微積分課抽學伴,但我心不在焉的 
可能心裡已經住著一個人的緣故吧
抽號碼的場景,甚至是那個號碼.... 
如果我們還能一起讀書就好了。


是說男女1比2的比率實在太便宜男生
憑甚麼男生就可以抽兩個女生阿!!!!!(暴怒) 女孩們我們要自力更生抽一打帥氣學伴


有一個大爆點,而且現在成為我們茶餘飯後的佳話

男女總務
同時站起來的剎那全場一陣騷動 是有沒有這麼有緣哪你們:D

晚上我們這些鐵腳從女宿步行到忠孝夜市吃晚餐
再步行到故鄉KTV唱兩個小時(兩小整個很不過癮= =")

八八主題曲是大眼睛 要送給農農是戀愛ING
剝的漂漂亮亮送給農農的愛心柚子就甘心~




9月18日 財金系烤


下午校門口聚集了大車隊,學長姐要載學弟妹去二二八公園

第八家的我們由祈愈學長和元謚同學幫忙生火 感溫阿~
我也有努力的幫忙烤喔 只是到最後吃飽了就到處串門子XD

 
(圖:爆肝資中六人組XD)

資中還來個大集合,是說肝最勇健的莫過於我們這強大組織了
噢噢我們又得知了一手消息,就是農農八八宿營同一組啦XD

哇哈哈,這下又有得開會了我們。


和大家的學長姐也都有稍微聊個天 他們都很親切有趣
更加熱絡了真好 希望將來能跟更多人相處彼此認識呢:)

戶口調查好驚險 一上二下真害羞 郭千屁屁超靈活


情緒沸騰到最高點之後我們決定去夜唱 學生証在手唱免驚的
五熊唱你是我的花朵很夠味整個放開,小黑我們很難尬舞欸XD
冠佑大大你是值得尊敬的ROCKER,隔天還有辦法打球服了你





9月19日 不要命了


很嗨阿,看到隔天清晨的曙光好新鮮 
但卻不怎麼眼清目明很怕大家會摔車
你要知道在茫茫茫的狀況下騎車是多可怕的事情囧

唉唷喂我灌下太多冰飲料,胃又跟我鬧彆扭
早上七點直接去看系籃練球完全撐不下去...痛死了
很感謝學姐特地載我回女宿:)

就這樣我虛弱的身體躺了一整天....
是的 所以我完全沒上到課 這應該不算翹課吧 



下午被叫醒的點是,政蓉曰:要不要去逢甲夜市


我說ㄎㄟˇ黎阿,我的肝都要被你給帶壞了 好啦其實自己也愛玩XP


男生女生兵分兩路說好八點會合 結果我們才逛兩間店買了烤玉米
男生說:我們要去坐車了。((當時可能才七點囧
女生的結論就是:以後絕對不跟一群男生逛街!

生氣了ˊˋ


沒關係,有戰利品就令人欣慰了



我好喜歡我的陽傘帽 她們都說跟我的打扮很搭:D


結果要再去夜唱???!!!!
真的假的啦 肝指數已經到炸開了




我們是不怕死的財金夜唱團(爆汗)

政蓉唱到沒聲音 冠佑大大睡很久 是說我睡了一天還勉強有精神唱歌
班上男生臥虎藏龍呀,貴肇吉祥物很會搖令人驚艷 我整個目瞪口呆欸 
衛衛很愛加旁白很有笑點,凱寧是實力派唱將還會打球有臉蛋很吃香XD


到最後大家都累斃了,我只好拖著疲憊身軀跳早操提振精神
怎麼硬是點些舞曲來整我呀 沒辦法我很愛跟著螢幕的人跳囧



最後一首"早安,晨之美"整個太符合我們心情

對阿對阿對阿對阿~對阿對阿對阿對阿~
對阿對阿對阿對阿~對阿對阿對阿 對阿~
對阿我們好想吃早餐阿~


從KTV出來大家頭都昏了只記得對阿對阿跟吃早餐
從坐車一直到吃早餐都唸著:對阿對阿對阿對阿~

鬼打牆了。







噢,終於結束了 
我累了

相信你們也看得累了 
那我們快點休息吧



(昏睡倒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nguo1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