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 農 芊 蓉 蓁 缺兩咖,情資中心大躍進 郭芊說我們是漂亮草皮:D)

2008.09.24 財金 行銷 資管 電機 土木  五系聯合迎新舞會  派對
是個穿高跟鞋跳到腳很痠的日子,還沒等到Party Queen就不行了(殘念~)





舞會欸   好久沒參加了  從前年營隊的舞會到現在也兩年多了
很懷念那種和一群人在台下盡情擺動的感覺  

蠢蠢欲動了,
所以我想要盛裝打扮。





挺怕大家都穿著上課的衣服就去 只有我在那邊心機囧

但這個念頭在前一天的晚上瞬間消失了
只是多了一個煩惱

((引用郭阿芊網誌----

轉捩點是昨夜晚上近12點鐘,
陳琬淇氣沖沖跑進資中 也就是我寢室
"剛剛學姐跟我說,妳們準備當草吧!"
妳們準備當草吧!
妳們準備當草吧!
妳們準備當草吧!      ))



所以我要開始煩惱怎麼讓所有人都盛裝出席



所以我翹了這天兩堂課去陪嫁(?) 
女孩們到一中街置裝  結果我都穿舊衣服弱掉了  哈


嘉女舞蹈社御用化妝師郭阿蓁再次出動了
我又要來創造一卡車的正咩!!!
噢我好懷念那時候在舞蹈教室幫妳們化妝的時候...


311  (我寢室) 在經過一場驚險萬分的戰役之後
留下慘不忍睹的一室殘骸我們光鮮亮麗的出門


(左圖:五系專屬標誌     右圖:孟諠  一姐 我 )


我今天想走青春夏天風:D


可是我親愛的夏日洋裝被颱風吹走了  誰來把它還給我呀~~哭哭





走進會場才發現所有人都是上完課直接去
我跟政蓉兩個露肩小禮服高跟鞋還站在有酒精飲料那一排真的很囧


財金的男孩們也有小小心機了一下 大概是被我們激到XD
是哪個大蜜蜂說要低調卻把頭髮抓高高穿襯衫戴高調眼鏡
你肯定又拈了不少花惹了挺多草呀  

你們穿上襯衫還挺人模人樣的  好啦有帥有帥XD 
  


很感謝財金系的大家這麼挺我 讓我代表你們上台  原本很想好好為財金爭光的


(我在台上聽說一臉囧樣)

只是我被那些娛樂效果惹得有點生氣 我以為是要認真battle的

結果三十秒竟然叫我跳鋼管有沒有搞錯阿
所以我推了那鋼管一下以表不滿(鋼管先生抱歉了)


熱舞社老人舞的舞感有很吸引我  我喜歡最後那首歌:D




累了所以提早離場去吃飯  沒等到Party Queen其實有點遺憾  原本想搶到它的  哈



希望下次的迎新可以更有趣  這樣會留給新生更棒的回憶:)

Anyway, 反正我們自己挺開心
財金人們 你們說是吧? 





其實郭奶奶跟我們草兒不一樣
她當年已經是勝一當成了花兒
噢那是多年前的一段邂逅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nguo1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