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日子有些令人措手不及
穿梭在新鮮人生活與練舞之間
但我並不汲營於找尋歸屬感,
I can always find Somewhere I Belong :)



今天和大頭一起搭車回嘉義
在國光客運上坐著許多同鄉人
那是種歸屬感。



推開那扇四層樓上的大門
我知道今天能和這些人一起揮汗舞動
那是種歸屬感。




迷惘鬱悶疑惑累積了一段時間
似乎快要找不到自己的位置

而今天的我特別賣力特別開心
因為能和你們一起跳舞:)



乃璇團舞宗軒團舞小動物反覆練習著
奮力跳著舞踩著地的感覺好真實
流著汗氣喘吁吁的夥伴也好真實

隨著大頭mp3裡的音樂我們亂七八糟即興一通
這樣和大家自由自在地舞動是快樂的
即使疲憊仍覺得自己的嘴角總是上揚著:)




今天的晚餐是我吃過最好吃的夜市牛排
照片裡的遊樂設施也和大家一同參與了

奕廷現在的稱號是"夜市小霸王" XD
培呀  很替你那堆被夾娃娃機吃掉的十元惋惜




謝謝小玉載我去坐車聽我說很多話
苦水不是每個人都願意承受的 謝謝妳:)

 



回到家看到爸媽弟弟還有桌上TEA's原味的綠茶
那是種歸屬感,
不需要提醒就存在的歸屬感。








登入MSN,
看見群組"中興財金"裡熟悉的名字
那是種歸屬感。


才分開不到一天就開始有些想念
尤其是某個叫資中的小團體(笑)




身在嘉義,也想著這麼一群人

農農在高雄或許也正在想著大家
一姐在台北得多穿件衣服別再感冒了
韓吉不知道有沒有喝個紅酒暖暖身
郭芊政蓉台中同居人會不會有點lonely


傻子就快要回去跟大家一起吃宵夜了:D










其實我們都是幸運的
一生中能遇到多少人事地
不管是在哪裡和誰在一起
我們總能找到 Somewhere We Belong


PEAC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nguo1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