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會覺得自己很沒有存在感

好希望我重視的人也能重視我
我也總是這麼以為



但卻只會自顧自地落寞不語
不敢有任何呼告或撒嬌要求
害怕會造成一絲一毫的傷害


就是因為這樣才會更讓人習慣忽略吧
才讓人輕易的甩開讓人不放在心上吧



但就還是習慣自己咀嚼那些憂傷...






我就是個被動的膽小鬼。

活了十八年都學不會主動,有技巧的主動
只會傻傻地橫衝直撞 或只是傻傻地等待
所以總是造成誤會 或者是甚麼都等不到...






最近總為了些小事把自己弄得悶悶不樂的
 
到了今天實在太累了
連揚起嘴角的力氣都沒有

整夜沒睡不開心 力氣所剩無幾 
早上坐車回嘉義還等了一個多小時
但在黑亼看到久違的314很溫暖
即使那裡藏著令人心酸的回憶





很感謝老爸,
即使交通管制車很難開進市區
還是一通電話就趕來接我
坐了近十年的車特別有安全感





煙火在我嘉 
我卻待在家

背對著電視轉播那幾十分鐘車程外的燦爛
自己一個人看煙火實在很沒意義阿
我真是個笨蛋怎麼不主動打電話


很想跟你們一起看煙火,好想
一定還會有下次吧

想要攜手迎向那璀璨光芒
稍縱即逝在天上
永恆綻放在心底




不想總是一個人在黑暗中咀嚼憂傷

想成為誰心裡煙火般燦爛的存在
想要為了所愛的人綻放溫暖光芒



有誰會在那璀璨底下想到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nguo1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