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靜蓁妳真的很弱欸!

身體跟心都好累好累
怎麼可以這麼虛弱...




一整個禮拜了我很不像自己
不是熱情跟動力消失了
而是力不從心甚至連心都感到疲憊





跳個幾下就會暈 天旋地轉地站不穩
似乎是有點貧血 從來沒有這麼嚴重過
大概是身體在向我抗議了吧每天沒日沒夜的
可是心她很任性很不聽話不想休息

還是想要練舞
You know why.





連牽動嘴角的力氣都沒有了
很抱歉我不能對著你如往常一樣微笑
想要一直給人暖呼呼的那個笑容
只是真的好累好累...



只要給我一點鼓勵關心就好了,
我會努力讓那半圓弧向上揚:)







我說過了
人在脆弱的時候是最沒防備的,
幾句關心的話語就能強而有力地包圍住我的心。




那個時候我覺得自己好幸福
開心到覺得一切不適都算不了甚麼






但越來越貪心了不是好現象
原本期待的平靜開始出現波動
情緒起伏太容易,該不該繼續?

分明是自己太被動能怎麼強求
我也想要奮不顧身追求的勇氣






一封簡訊幾行字裡能涵蓋的關心有多少,我都感受到了
這大概是你傳給我的一堆簡訊最認真的一封(笑)
很不像你欸  超彆扭的,但真的真的讓我好感動。


好吧我承認了,
白癡白癡的郭同學會加油不讓你難過

你說的我心裡都明白但事實依舊殘忍
當下其實有股衝動想抱著你大哭一場

眼淚還是不小心又掉下來,快速擦乾它
就算受傷了我相信會有你的肩膀可以靠
謝謝:)







咬吸管的習慣實在很困擾我
突然覺得自己好狹隘好猥瑣
對不起。


現在這樣就算是汲汲營營了吧
好累。





總在天快亮時才關機睡覺,
蜷曲在棉被裡,
疲憊和失望卻還是如黑夜般快速籠罩著身體,
I Get Lonely,


I get so lonely
Can't let just anybody hold me
You are the one that lives in me, my dear
Want no one but

Sittin' here with my tears, all alone with my fears
I'm wonderin' if I have to do without you
But there's no reason why I
Fell asleep late last night cryin' like a newborn child
Holdin' myself close, pretendin' my arms are yours
I want no one but you 













從夢中驚醒,
淚水濕了臉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nguo1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