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六下午一點成大成功廳
將會有37所大專院校四個舞團的演出


我也會跳!!!!!!!!
天阿只剩一天我現在緊張得要死



PO個當天表演流程
http://www.wretch.cc/blog/nckupopdance/6762579

中興熱舞社是第八個表演喔
差不多一點半左右就會開始了吧
請大家多多支持








練舞和表演已經持續了三分之一學期
但我想這樣的忙碌和疲憊在表演成功後都是值得的

而且每天練到那麼晚之後出動宵夜團真的很開心
這樣的回憶一定可以紀念好久好久:)

還有女人團的威利餐廳呢(笑)






前陣子在校內有幾個邀請表演,


學了上學期的芳江Jazz代打上場
臨時學起來還不太熟讓我很不安

很久沒在社團認真的跳一首女爵了
突然很想念高中時那群每天往藝能館四樓跑的女孩
我親愛的老女人們,改天再一起在舞台上魅惑眾生吧(笑)



結果中文系活動和行銷電機"銷機會"的兩次表演我還是放槍了 
沒有十足的準備跟把握真的做不好表演耶ˊˋ

以後要更努力練習才是!






一直到這學期初我才知道有全國舞展這回事
也一直到前陣子我才知道自己要上台演出
再一直到這禮拜我才知道微積分真的沒救了

怎麼一切都這麼不知不覺呀囧





為了這迫在眉睫的演出實在需要密集排練



三段舞裡我跳兩段,除了poppin之外還有jazz和hophop


寶的JAZZ充滿個人風格很有特色也很有難度
一直以來我都是零零碎碎的到處學並用力跳
從模仿開始一步一步修正做到最原始的感覺
要有個人特色實在需要穩紮穩打的基礎奠基

某天跟寶聊了一下,謝謝妳的指教和鼓勵:)
一直傳遞我 "妳做得到!" 的眼神還說我可以做得很好
編舞要做的功課很多,我會聽進妳的話好好加油。

我要努力不讓大家失望:)


祈禱當天跳這支舞的時候還很有力氣然後衣服是穿好的(汗)
還有一天可以讓我做好穿這套服裝的心理準備...





安格斯的Hiphop需要紮實好律動
大師的完美主義真是讓小輩們戰戰兢兢

好嘛,我會好好練基礎跳出你要的感覺

謝謝不厭其煩地仔細講解還有忍受所有的你想像之外
希望這幾天的表現有讓你稍感欣慰也希望自己有所進步

一直以來都跳爵士比較多,總有一天我也要很HIPHOP,加油!








第一次參與這麼盛大的表演挺有壓力的
也謝謝學長姐給我這次機會表演和學習
不談比較,我想從各校表演中吸收經驗
要比的話得先跟自己比,


就像每次的演出都有新的體會一樣,
很期待這次表演帶給我的衝擊,

或許,會推翻所有以前的表演還有自己?







耶,中興熱舞加油! 跟全國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nguo1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