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的 閃屁呀XD

怒點都變低了
那我也不要回家好了 哈



(其實這篇文章是三月初打的囧
 一直到今天才把他完成 哈哈)



坐我隔壁的兩個女孩最近總是不在家
都給我去約會!!!

人不在也要被閃
每天上課又被一堆人閃





財金系真是個非常團結的大家庭內!

哈哈哈
但真的打從心裡替妳們開心
一定要幸福快樂喔






最新流行是不回家放閃光齁
人家我也不想回家拉拉拉拉


有人說我太敏感
沒辦法呀誰叫我自己閃不到(啜泣)

總是希望有個人陪呀
不喜歡孤單



其實很嚮往:(



314那天我也很希望能攜帶家眷去跟大家聚會呢(嘆)












開學後我真的每天都好晚回家
倒不是真的要避閃光(可能有那麼一點XD)
是每天都衝熱舞社練舞  超熱血的吧!!!

也算是彌補一下上學期太忙碌很少去社團的遺憾
練舞對我來說真的是最開心的:)






從一開學的中國醫通宵練舞後
開始習慣讓疲憊與汗水浸透身體
好過癮:D




只能說國高中的自己雖然愛跳舞
但從未有這樣的機會"練舞"
上大學能有機會跟很多人學習真的好棒

一起揮汗舞動







少年郎真的要加油,
缺乏的東西還太多我想要慢慢吸收進步
還請多指教!















不回家,
是為了從某處得到安慰
或者是為了逃避某處?

只是不想要孤單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nguo1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