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了一個禮拜的泡麵
以前有事沒事就愛偷吃家裡泡麵
現在覺得泡麵好難吃喔!!




我要吃早餐吃宵夜喝飲料啦
誰來救救我



現在連去彰化教課的二十幾塊車錢都要跟人家借
身無分文負債累累了
下個月開始就要拼命做會計分錄把應付帳款給沖銷掉
培我可以慢慢還你錢嗎 反正你現在可以揮霍了XD


其實我真的不知道自己把錢花到哪去
所以不要問我了 哈







期中考終於結束了 喔耶

在最後一秒交出兩千字報告真的很驚險
只是我沒能盡全力準備報告覺得很遺憾也很對不起教授
因為我很喜歡那部戲卻沒能用心做報告
都是自己太不注意交件時間了


[表演工作坊]和賴聲川先生合作的劇作都很精彩
國高中的時候看過"暗戀桃花源"就深受感動
這次的報告看的是"回頭是彼岸"
用現實與虛幻的對比與三個時空的相互交錯表現出許多深刻意義

大家有機會的話一定要去看
噢 還有那一夜我們說相聲 跟最近的寶島一村我都好想看

表演工作坊網站:http://www.pwshop.com/


對了 計程車司機還跟我聊起那一夜我們說相聲 很有趣:D





台中美術館附近的小義大利餐廳很棒呢
雖然我得跟鍋千億借五百塊才吃的起囧
但是裡面的餐點真的都很夠味而且份量也多

以後想要吃遍那一條美食街:)




祝一姐0425生日快樂
Hope you enjoy the meal 只要妳開心就好=)
寫在傘上的是滿滿的祝福 寫在一起就不會散
那把傘上是我們堅固的友情為妳遮風擋雨



昨天才第一次去誠品綠園道耶
跟台中真的很不熟欸我
以後希望可以常常去:)

走吧去冒險。









找到了一直以來都想擁有的情感 
找到了拉我一把的天使
以下都跟給妳的回覆一樣啦  呵


For my Angel:

謝謝妳讓我知道
原來自己可以在別人心裡排那麼前面的位置
原來真正相處後可以顛覆所有一開始的害怕與距離
原來所有關於友情的歌能讓我這麼有感覺
原來緣份這麼奇妙這麼難得。

如果沒有妳,
我不會知道自己也可以很重要
如果沒有妳,
我不能體會到仨人裡歌詞的意義
如果沒有妳,
我的晚餐可能還是會無聊寂寞
如果沒有妳,
未完成的遺憾可能會一直存在
如果沒有妳,
我會錯過好多好多瘋狂的傻事
如果沒有妳,
就沒人陪我去做一輩子最想要完成的美夢。

要等妳當我的司機我們一起逛完整個台中
一起冒險一起吃美食一起減肥(好矛盾)

把心裡的空白畫滿蒲公英向日葵
一起迎著太陽飛吧
Let's go!

(緊抱~)






一起騎腳踏車真的超青春飛揚的呀
謝謝芳誼的紫色小古董:D




妳喜歡蒲公英飛呀飛
我喜歡向日葵迎著太陽等呀等

謝謝飛在天上的妳依舊會陪著我等待
希望我們可以趕快一起迎著太陽飛翔=)


我們是新時代女強人!!!!!!(律動~)










好吧 這是篇不知道重點在哪裡的雜記
總而言之我現在好想喝飲料喔~~~~~~~~


下個月快來啦!






現在好想打工耶
有沒有人可以帶我去打工~~~(水汪汪小眼誠心懇求QQ)
最好是那種可以很不固定時間的工作(哪有阿= =)

吼,反正現在要開始存錢了
舞團去墾丁的機率似乎是百分之百,我可不想去那裏吃泡麵囧



我要打工!!!!!






http://www.youmaker.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nguo1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