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還不睡?












鼓聲節奏緩緩地流竄在黑夜之間
渾厚嗓音呢喃般在耳邊低語





She said,
Don't waste your time.







緊繃的期末考週我也能浪費 真糟糕
只是我也不知道自己怎麼能在電腦前發呆到天都快亮






報告打著打著開始發懶
一如往常的點著同樣位置









可人有時就是犯賤








手跟眼還有心都不聽使喚
被困在文字遊戲裡動彈不得
花心思去想那些所謂符號代表的特殊意義
花心思去想那些所謂記憶保留的真實情意





那些你猜到天荒地老都猜不到
明明知道是死胡同還硬是要往裡頭鑽





But I'm just wasting the time.






期待些甚麼
或許只是贏了場遊戲的欣喜若狂


然後又沉浸在那裏頭無法自拔而已






讓我開心一下也好嘛
可就是不讓我贏 吝嗇的要死






在未知的事物上做無謂猜測鑽牛角尖簡直自討苦吃
可有人就愛在深夜裡咀嚼憂傷你說怎麼辦?




於是愛恨交錯人消瘦 怕是怕這些苦沒來由











現在看起來很平靜
壓力可能會突如其來把我壓垮也說不定

我不想讓人失望
而達成這些期望所要付出的努力可能大到我無法想像

盡力而為
請和我一起加油





太久沒練舞了渾身不對勁
誰把我拖出去動一動
這樣下去我怕律動都不會蹲了啊






只能靠著我已接收的檔案裡那堆精神食糧維生
是用來練習律動還是用來麻醉知覺的?










沒有煙抽的日子 我總不在你身旁

手裡沒有煙那就劃一根火柴吧
去抽你的無奈
去抽那永遠無法再來的一縷雨絲

在你想起了我後 又沒有菸抽的日子



Where's Freedom?







I just Wanna Be Loved,
Do You Feel The Way I Do?






好想把120G的音樂都搬回家 哈







音樂到底是拿來療傷還是在傷口上灑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nguo1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