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久沒更新無名
我現在長這樣




這張照片是七夕情人夜的晚上 應該說是隔天凌晨了
The Lion King的單身派對  主揪是幾個可愛的單身女孩(笑)

被推上台選什麼Party Queen 
那一小杯酒的酒精濃度應該很可觀
第二杯已經讓我搖搖欲墜 
把高跟鞋脫掉赤著腳跳舞
2nd place抱了瓶紅酒回家
沒拿到獎金:(
大概是我不夠有"爆點"吧  呵


還滿有趣的 雖然下了台整個人暈很慘
放縱一下自己 反正也沒另一個人管我

不想要總是為別人傷心難過
然後他甚麼都不知道...




可是我明年不想要參加單身派對了耶










換了髮色換了髮型 也好想換成另一個人
如果換成另一個人也可以把原本的自己抹滅就好了...











不知不覺已經開學了

都成了學長姐 還不太真實




這個暑假大概是我一生中最精采也最荒唐的暑假了


去了很多地方 住過很多人的家
新竹墾丁台北 台中嘉義來回跑
應該來寫個流浪記 哈



有些事想永遠記在心底
有些事卻怎麼也拋不開忘不掉









這幾個禮拜都整天耗在圓廳揮灑青春的汗水
媽呀熱舞社怎麼會這麼苦命

親愛的學校你也行行好給我們間有冷氣的教室嘛嘛嘛嘛!!!!

再怎麼哭天喊地也沒用







幾個禮拜的相處 感覺跟大家又更親密一些 ^^
跟大家一起練舞練到很晚很晚
一起放飯出動盡十人的晚餐團
偶爾一起吃個宵 夜~

漸漸的開始有一種團體的感覺
好棒喔

真的很開心
九屆幹部要繼續這樣一起努力下去喔!!!






接下來要面對的是熱舞社的新生
好緊張噢噢噢噢噢噢!


希望學弟妹們各個都天真可愛:D







在兩天就是熱舞社內迎新了
有點緊繃
大家衝了拉!!!



再宣傳一下


9/16(三)晚上七點半開始
地點在圓廳(學生活動中心)三樓304康樂室



ps圓廳在惠孫堂跟小禮堂中間


當天會提供小點心跟飲料
還會有精采的熱舞表演
還有精采的iPOD抽獎活動及小遊戲喔

歡迎大家共襄盛舉一起同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nguo1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