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總是往死胡同裡鑽
往火坑裡跳

跳進去就是死路一條








固執如我
有時候很想把自己腦袋挖開看看是不是石頭作的




都已經到了這種地步

還想怎樣
還能怎麼樣


可能真的要到葬身火窟才能覺悟吧



我卻還沒有飛蛾撲火的勇氣







對自己好一點好嗎
?













忠言逆耳 我知道




但有些話聽多了就會開始覺得自己很爛
尤其是真的被說了很爛






我很笨所以會不知所措
我很笨所以會覺得好難過



為什麼


在你面前



就只能像個笨蛋一樣。




好沮喪



所以很感謝那些還會給予一點鼓勵讓我覺得自己還有一點價值的好心人

讓我不會疲於接受打擊而放棄站起來了











只是想發發牢騷



熱情好像有時候會被外在的一些煩心事給澆熄
但我不能因為這些話而失去熱情 
不應該不需要不可以






給我一點信心好嗎











跟我說聲加油

然後跟我一起加油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nguo1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