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e:20081016 Tainan

我睡不著。







很久沒失眠也很久沒掉眼淚了
是因為颱風夜嗎?


風聲呼嘯像在嘲笑  烏雲密布壓著我睡不著覺
雨聲轟隆隆是潰堤的聲音  擊垮殘破不堪的心


整個房間充滿可怖的風雨聲 從四面八方襲捲而來將我層層包圍
在黑暗中只感到絕望無助 想用全力抵抗這一切卻只能掙扎顫抖





讓Amit的聲音和強烈的節奏充塞耳裡
似乎可以稍微趕跑那些惱人的叫囂


不愧是林夕連搖滾也可以寫得這麼有味道




那是個月亮 就是個月亮 並不是地上霜
那地上花瓣 看完了就完 沒必要再聯想

甚麼秋水 怎麼望穿 
甚麼燈火 怎麼闌珊
甚麼風景 就怎麼看 
何必要拐彎

打開門 就見山 我見山 就是山 
本來就 很簡單 不找自己麻煩
痛就痛 傷就傷 是誰說 肝腸會寸斷 混帳 

點了燈 就會亮 關了燈 就會暗 
誰活得 不耐煩 哪裡來的感嘆 
聚就聚 散就散 誰曾說 獨自莫憑欄 笨蛋

那是把雨傘 就是把雨傘 不是感情遺產
那煙消雲散 是天氣現象 不上浪漫的當
 





我就是那個找自己麻煩的 肝腸寸斷的混帳
我就是那個活得不耐煩的 感傷哀嘆的笨蛋

如果可以大聲喊出來一定很過癮吧
很想這樣聲嘶力竭的罵自己 吐掉所有不愉快


走開
都走開  
It's bullshit!









Desert.

就像在荒涼的沙漠中看見海市蜃樓
想緊緊抓住那雙手卻又被拋棄一樣





我真的很害怕

又要被丟掉...








新聞一直報導著台灣各地的災情
莫拉克你真的好可怕
請行行好不要再讓災難發生好嗎
希望那些在水災中受難的人們可以盡快脫險
PEA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nguo1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