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好了214採購團今天出動,
購物袋ˋ大雨傘ˋ海灘鞋什麼都有
活像支怪怪的觀光客隊伍XD



上完讓人"精神"崩潰的"神經"衝動。。XD
就和cindy"聊"了兩節課(?!)
聽到好多好多神奇的愛情故事
有憤慨ˋ有同情ˋ有羨慕ˋ有感同身受。

我支持這句話,  
         "沒有任何愛情會一模一樣"

不管經歷過多少次不同挫折
能找到對的人,就是最幸福的幸運ㄦ:)


[便當把拔我愛你>///<,愛心麥當當最好吃。]





這是第一次和214情人們一起去逛街
期待好久了>///<


(澄清:

 我今天真的是真心要跟大家去逛街的啦~~
 "觀光團團長"(李太太是吧- -a)
 不給我入團,在那邊"糖"言惑眾(怒)
 cindy竟然還說"可以嫁了~" 
 吼,我要尖叫囉~~~        )


------ㄌㄩㄝ,我還是入團了勒~~


其實大部分的東西老早就都買好了
就只是想跟著大家瘋狂shopping
採購日唯一的成果就是,這件短T,它笑很開:)


(其實之前就看上他啦~~>O<)

因為一直沒有比較輕便的短T,就想換個路線XD
噢我真的超愛它的,大家都說他可愛~


我今天負責找&搭配小綠ˋ貝貝的衣服
小綠還說我好像她媽,哇 我當媽了耶︿︿"
感覺是老了點,但頗有成就感:)
看大家買衣服滿足的表情,就好開心^______^




好喜歡怪怪的214情人們,今天爆開心


期待畢旅的來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nguo1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