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去年的今天不知不覺地過了一年,
一年的時間對我們來說真的太長了,
我本來以為自己一個人撐不下去的,
但是我很努力地,過了這十一個月。



曾經共同感受的春雨是多麼甜蜜,
夏天裡一個人吹著的海風好苦澀,
我把回憶珍藏地埋進秋天落葉裡,
那不實指控無情地如冬雪般寒冷。

從那個十七歲的下午開始,
我一個人過了一輪的春夏秋冬。



歌聲依舊,
那是我曾經用全心的誠意唱出來的,
給你的歌。

歌詞不會變,變的是彼此的心。



 


如果你也聽說 有沒有想過我
像普通舊朋友 還是你依然會心疼我
好多好多的話想對你說 懸著一顆心沒著落
要怎麼附和 捨不得 又無可奈何

如果你也聽說 會不會相信我
對流言會附和 還是你知道我還是我

好多好多的話想對你說 懸著一顆心沒著落
想到你想起我 胸口依然溫熱
如果你想起我 你會想到什麼

-----------------------------------------------------

沒有,你還是沒有選擇相信我,
你選擇相信的那些事都不是我,
"只可惜枉費了我們相處了一段日子"
枉費了,我真心唱出的話。





 


我用一萬個答案 解釋我們的距離
到最後發現我全都猜錯

你害怕的是什麼 你想要的是什麼
站在你背後 我連呼吸都痛

我要 相信你是愛我的
我要 相信你是勇敢的
我煩 時間是最殘酷的 我怎麼等

我要 相信你是愛我的
不要 當我每次唱情歌
眼裡總有太多淚 不停拉扯

-----------------------------------------------------

早已放棄相信,
現在,不會有淚在眼裡拉扯,
即使這首歌聽來仍令人心傷。








感謝你愛我一場 
難得敘舊笑談 依然溫暖
有浪漫 沒緣分 總不算遺憾

我終於變得不多愁善感 
回憶還像心跳那麼難忘
擁抱的熱 還留在我們的身上
緣分卻不能反抗 
愛人不變朋友實在太難
希望離別 能讓以後 
更快樂 更幸福 更美滿
我快樂 的眼淚 在流轉


-----------------------------------------------------

那次艷陽中下課 你憑一通電話 來見我 想起來 難免傷感

愛人要變朋友也好難,
但仍希望我們都幸福美滿。





 


還好變成了知己 起碼隨時看到你 
哭泣或歡天喜地 可以陪你
是沒有差到哪裡 相處的還算和氣 
就差那一句 我愛你

可惜不能靠得太近但仍心存感激 
好散好聚我們都慶幸
一時很難去解釋這樣微妙的距離 
也許我們都很滿意

感情是我們一向來很尊重的事情 
現在就緊緊的維繫彼此關係
長大了也許對於某種感動的東西 
一點都珍惜 都得來不易
比如像你


-----------------------------------------------------


沒有機會變成知己,
但希望還能維持和氣,
再不會有那句 我愛你,
回憶,仍然會珍惜。





淋濕的雨天娃娃 莫名其妙的給了我一個吻
彷彿回到17歲的某個下午


-----------------------------------------------------


也好久沒聽見這歌聲了,
17歲的那個下午依舊是美麗的,
18歲的這個下午我不再流淚了,
心裡的位置還是空著的,
但或許不再專屬於你了。


That is... the first, also the last, in the rainy day.
But now it's not lovely anymo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nguo1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