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
(哈,我說過住院這段時間我很像小baby)
我要用這篇文章來表示我對所有人的愛意~~~~^O^


好吧,讓我一一道來:



首先 謝謝載我到醫院的Cindy
   314偉大的英文老師^____^



妳載萱和唐來來回回的真的辛苦妳了
(還一直和我聊天讓我放鬆心情)



萱和唐,妳們母女倆(笑)
謝謝妳們倆幫我推輪椅ˋ扶上推車ˋ拿書包
妳們的陪伴讓我放鬆安心許多 謝謝:)
萱 妳和急診室主任的談話 是大笑點XD
唐 在我打針的時候妳緊握我手 是強心劑


----------------------------




蘇大頭
你阿 是除了我媽和314們以外第一個知道我進醫院的人喔
看我多重視你這個朋友 哈XD
其實是因為你也戴過識別證 一個念頭閃過我就傳了簡訊給你



不過呢,我比你多戴一個 這是第二個
進急診室的時候就帶過黃色的了XD

你竟然馬上就打電話問我狀況
還說知道狀況怎樣要跟你講,感動耶>w<

前一天還在說要給我聽比賽音樂 和逼哥哈哥(笑)
結果要開刀不能去補習...真的 很不好意思:(
不過你還問我住幾天ˋ能不能探病之類的 真的感動
(我知道你也很清楚那種想要人家探病的渴望XD)

你很愛傳"三字簡訊"耶 哈哈
1.住幾天
2.還好嗎
3.出發囉
不過短短三字都還滿令人感動的:)

你竟然禮拜六早上九點多就過來
還傳"出發囉"通知 笑死我了
話說你那天穿的還真體面噢:)可惜沒拍下來
探個病也打扮得這麼慎重嚇到我了,很好看呢
(你那雙鞋子本來就很容易是focus= =)

原來我們的聖馬爾定是不同間@@

你一來就霹靂趴啦講了半小時 我弟都嚇到XD
最讓他們驚嚇的是你跟護士聊起來 我習以為常
說喜歡看自己被打針的樣子= =
然後你從我弟聊到你弟(都兩個)還有衣服..
說我應該要局部麻醉才能看到手術過程= =
反正你什麼都能講 真的太強XD
一直讓我笑 我傷口裂開找你算帳!

結果我們導的來了 你竟然說你是我大叔?!
救命阿 我真的要笑翻了
唉,因為鬼來了把你嚇走 一整個變的很無趣

這半小時是我乏味住院生活中的一大樂趣呀XD


----------------------------



你們倆如果頂這兩顆頭來看我 我媽就絕不會說喜歡你們XD
還好是剪掉了@@

盧慶鏞和邱奕儒,這對哥倆好 你們是第一批來看我的唷:)


禮拜四晚上傳簡訊給香草 叫你來看我XD
收到回訊是說要跟蘇柏睿ㄑ一ㄠˊ時間過來
(據大頭說法是他找你 你跟他說房號XD)
但那天蘇大頭要教課,so
禮拜五你一下課就跟我說你要跟邱小朋友來
第一時間耶 你們一放學就過來讓我好感動
(雖然有個大白目一直說:他們是"順便")
唉唷 有心就好了嘛:)

因為我媽在 你們倆一整個必恭必敬 頗為有趣
哈哈哈 你們也會有這一天嘛XD
香草瞬間變身成為超級乖小孩,禮貌周到呢:)
我跟你們說了一堆我的開刀史 你們專心聽講(乖~)

轉身離來後 媽跟我說她一見到你們就很喜歡
因為邱小朋友長的像我住台北的表弟..?!
我竟然當時才發現耶 難怪一直覺得你可愛:)
然後她竟然說盧慶鏞你"忠厚老實"??!!
你還敢說"真的吼ˋ" 我肚子真的要裂開了
她是剛好被你的頭髮矇騙了好不好XD


嗯,真的謝謝你們:) 我交對朋友啦XD


----------------------


中午 有幾個小孩騙我說不能來看我>"<
結果在我睡夢中叫我起來上課 by莊立山
好阿 你們這些孩子...欺騙病人不行喔
萱妳竟然跟唐一起騙我~~有其母必有其女

謝謝莊立山老師 314偉大的物理老師XD
你載她們過來 還負責拿倆罐星星給我:)
噢,我弟說他被你的背心給嚇到了(笑)

老人ˋ萱ˋ唐,謝謝你們把考卷送給我= =
這真是份討厭的禮物@@,還好不是物理XD


----------------------


新中301的各位

bu弟ˋ小胖ˋ賤兔ˋ布丁ˋ肉圓ˋ啤酒ˋ婷惠

還有吳秉修學弟 謝謝你們從嘉中走上來看我:)

這麼大群讓我一整個很有.....飽足感(?)


----------------------





這是314各位情人們為了我
得了"折星星強迫症"的成果!!!
真的 很感動~~~>///<

我愛妳們~~~~~~~~~~




我也得了"拆星星+寫小卡強迫症"了呢(笑)



-----------------------


以上 謝謝大家,因為有你們的愛 我才撐的過來:)

 要努力微笑給你們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nguo1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