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我開完刀了呢=ˇ=
我回來了,所以要跟大家報告一下XD




11/7 呼吸時胸口中下方疼痛 
     診所醫師診斷為十二指腸發炎
 
國中的時候好像有一次是膽囊發炎吧..
我家器官寶貝們怎麼那麼愛發炎 = =
是白血球運動過於旺盛嗎? 阿哈哈..
但是真的這樣按一按吃吃藥就好嗎?..




11/8 英文課發作 聖馬爾定掛急診
     中午診斷為盲腸炎 立即開刀(!)



我一定嚇到大家了>"<
英文課考完試 我痛到趴在桌上毫無力氣
Cindy說可以載我回家 大家包圍著
結果導的一來就說"阿這個要送醫院啦"


Cindy載我和唐ˋ萱到了聖馬爾定..
做了一些檢查後她們回學校上課
等媽從新港過來,心情 還滿複雜的


我竟然 待在急診室耶..我的天!
看著醫護人員來來去去照顧病人..
其實他們也很會忙裡偷閒(笑)
常常會聽到一些輕鬆笑語 
大聲問中午要吃什麼之類:)



還不賴 其實,偶爾 停下腳步
看著世界轉動,而我 完全靜止



中午Cindy還是載唐和萱過來
她們看我換上"藍色套裝"照X光
說我被媽牽著走的樣子很像小朋友
一直說要拍照XD


好,做完這些檢查 沒問題啊?
是吧是吧 我還想著晚上要補習
接著請外科醫生會診 按了一按
我還記得他把我媽支開不知說啥
跟cindyˋ萱ˋ唐聊天聊著..

"是的,慢性闌尾炎 直接開刀(驚!)"

唐就開始跟我說"有沒有什麼課要錄影的啦"之類的話
嗯,我完全還沒進入狀況 什麼啦?!真的要開刀?!


我好像還滿鎮定的(應該說是嚇傻啦?)
換上手術衣和浴帽(?)這次是綠色的
她們說我很像產婦-->孩子是在中的XD
還幫我拍下照片說回去可以跟大家報平安
聽到我要開刀就一點也不平安了吧 哈.
Cindy又載了她們回去(真是辛苦了!)


等待開刀..這種等待,是身心的煎熬
我想 媽她在我身邊 一定很擔心吧.
媽她也還沒吃中飯 她不像我還有點滴
很心疼呢 自己的病痛影響到身邊的人



急診室裡有些精神有狀況的老年病人
可能是家庭不美滿ˋ經濟壓力什麼的
即使我躺在推車上 還是很幸福的.
我應該 更珍惜我現在所擁有的全部



躺在推車上被推來推去的 到開刀房
雙眼只能聚焦在不停移動的天花板上
不能知道自己被送到哪了 心很不安


離開了媽的身邊,我被推進開刀房了
還是看著天花板移動 我緊握著拳頭
"不要緊的,這是小手術"我心想著

哇,在"醫龍"裡看到的情景出現了
開刀房的門真的會自動打開耶..哈
還很清楚的記得 我被放在處理台上
兩手攤在兩旁像被釘在十字架上..
醫生和護士一搭一唱告訴我睡一覺就好
還拼命說著他們放的是高格調的音樂XD
(說真的 我還滿喜歡開刀房裡的音樂)

然後...然後....?

我真的睡著了

那一覺就是攤在架上任人宰割,
而我則真的完全沒有意識.. 
現在的麻醉技術還真不是蓋的


還能記得的 是我在恢復室裡
有好一陣子意識是模糊不清的
我好像還有聽到護士在旁講話
說"你這樣媽媽很難過噢.."
據媽後來所言我當時手在亂輝
然後一直亂叫吧= =


噢 我很清楚記得導尿管被拔下的痛苦
那感覺真的超級無敵難受的!!
一直很想上廁所的感覺= =(汗)


被推回病房---6153
那時候整間病房只有我這床
因為不想躺著上廁所(用尿盆)
然後我竟然下床了?!媽說她被我嚇到XD
據說我當時整個人走路快趴到地上 因為痛


校長和學務主任竟然來看我!

他們一開始還找不到人(我們在廁所)
我一開門就看到他們 大驚ㄝ!
好像是導的遇到校長說的吧.
(他果然有一定的影響力= =)

他們剛好看到我最糟糕的時候
嘴唇發白 麻醉剛退痛到爆炸
很感謝他們特地趕來也很驚訝
會不會是很少學生會開刀啊?
但他們的熱心真的讓我很感動
跟檯面上的他們很不一樣:)


阿姨帶兩個弟弟和外婆拿日需品給我們
中途導的也來了,他也很驚訝校長來XD


一天的最後,真的痛到睡不著
只能依靠一劑止痛針讓我睡覺


這天 有點莫名其妙 也很奇妙?
我很勇敢吧 撐過了開刀的痛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nguo1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