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名
(壹)

《1.傳給你的是誰? 》
→ 兔子

《2.她是你的寶貝嗎?》
→ 哈 是善解人意的寶貝兔

《3.你認識他多久?》
→ 從國一到現在

《4.她正 ' 還是醜 ' 還是帥 ' 還是普通?》
→ 不予置評 

《5.對他說一句話?》
你要害我長痘痘+黑眼圈了啦!!!(怒)

(貳) 寶貝朋友

《1.說出你最好的朋友?》
→你就是:)

《2.你的寶貝有很多個嗎?》
→你妳你妳都是 我的寶貝 寶貝 給你一點甜甜

《3.你朋友有同性戀嗎?》
→ㄝ...不清楚不清楚ㄝ...我想沒吧(有的話偷偷跟我講沒關係XD)

《4.會不會討厭同性戀?》
→ 不會,但是我不想當戀情主角= =

《5.你會喜歡上好朋友嗎?》
→ 目前 是不會,但那說不準的


(參) 感情

《1.你有情人嗎?》
→ 或許 是曾經?

《2.覺得最浪漫的地方?》
→ 浪漫 是兩人共同創造,在每一個地方

《3.你曾經親過你情人嗎?》
→ 有阿有阿 我都親我家寶貝老公 呵

《4.對情人說過最甜蜜的一句話?》
→ 那要問那個人吧 (我不知道有沒有那個人啦) 

《5.想跟你的情人在一起到啥時?》
→ 到我和他 真正一起走過,他放手 我會微笑著走

(肆) 飲食

《1.你最愛吃的食物?》
→ 太多好吃的東西 我無法做取捨 噢~

《2.你最愛喝的飲料?》
→葡萄柚綠茶是新歡:D

《3.喜歡麥當勞這個地方嗎?》
→ 喜歡,是親切可愛的老朋友 

《4.愛吃烤肉嗎?》
→ 有人烤給我吃就好XP

《5.愛吃火鍋嗎?》
→冬天吃很棒 是團圓的溫暖 

(伍) 興趣
《1.喜歡啥運動?》
→ 跳舞 我也只會這個XDD

《2.接上題ˋ為啥喜歡?》
→ 我愛那樂音與舞步結合的美妙感動

《3.最愛跟誰一起運動?》
→ 愛舞的孩子們:)

《4.你最喜歡做的事?》
→什麼都不做XP

《5.喜歡跑步嗎?》
→不頂著太陽跑就好 我喜歡輕鬆慢跑的愜意:) 

(陸) 雜七雜八

《1.最愛的節目?》
→ 星光大道 很不賴

《2.接上題ˋ為啥喜歡?》
→ 因為星光裡愛唱歌的孩子都不壞 好可愛

《3.即時通幾號?》
→ 去。。。點我家首頁 好像有吧XD

《4.最愛誰?》
→ 金在中

《5.是男的ˋ還是女的?》
→ 他很man>///<

《6.有老公嗎?》
→ 有ㄚ有ㄚ,在中和大蕙XD

《7.有老婆嗎?》
→ 還沒有耶。。。去找一個好了 

《8.同志追求妳ˋ會接受嗎?》
→ 不會 我相信我的性向還沒改變

《9.戀愛感覺好嗎?》
→ 嗯,到那個時候 會是很甜... ...苦的,也得承受 是吧

《10.鞋子穿幾號?》
→ 23號半

《11.最愛的明星?》
→偶像是阿妹,最愛是在中中

《12.最愛的場所?》
→我也要在床上 哈哈哈 也別亂想

《13.喜歡哪個牌子的什麼東西?》
→ 乖乖牌的我的寶貝  (什麼碗糕。。。= =)

《14.麥當勞淑淑幾歲?》
→比我老

《15.肯德基爺爺幾歲?》
→ 比淑淑老

《16.喜歡菜市場嗎?》
→ 不喜歡,有點吵呢(說不定哪天自己變成歐巴桑更吵 = =)

《17.都跟誰逛街?》
→ 自己。 (最近跟我家阿芳在文化路狂找表演服算逛街嗎 - -a)

《18.都跟誰拍貼?》
→ 寶貝們 (跟你也還沒吼兔子:D)

《19.推薦一個逛街去處?》
→ 你可以推薦給我=v=

《20.你現在幾歲阿?》
→ 17歲又7個月18天(ya~要邁向18啦>w<)

《21.現在幾點?》
→ 02點06分(愛睏。。。。

《22.想睡嗎?為啥?》
→ 詳情請閱上題

《23.今天見到誰?》
→我老爸老媽老弟 阿芳 靈 妮 蘇大頭和他家d-bass的大家 噢還有路人 服飾店店員 公車司機乘客 (太多了啦說不完)。。。。。。 <這是什麼爛題目。。。=  =>

《24.會不會討厭傳給你問卷的人?》
→當然不會ㄚ 是可ㄞ兔寶貝耶:)

《25這個問卷很多嗎?》
→ 恩 妨礙到我的睡眠

《26.豬年ˋ有什麼願望?》
→ 同類呀 讓我這隻笨豬變聰明吧XD

《27.高中想讀哪?大學呢?》
→ 隨緣啦= =

《28.有沒有手機?》
→ 它剛回來我懷抱 噢想死它啦

《29.會聽你說心事的北鼻是誰?》
→ 兔北鼻就會呀,還有好多北鼻:)

《30.支援你的北鼻是誰?》
→ 上面的都會,是最佳應援團:)

《31.你認識的人中ˋ誰最正?》
→ 憲兵哥哥 他們從沒站歪過XD

《32.你認識的人中ˋ誰最帥?》
→ 不是你XDDDD哇哈哈好傷

《33.想跟哪個明星發生關係?》
→我老公就不用講啦 ,阿其他的(?!) 嗯。。會害羞,我不講XD(

《34.想去哪一個國家?》
→ 火星~地球是很危險滴!

《35.想生混血兒嗎?》
→ 我老公也是黑頭髮黃皮膚耶 應該生不出來>///<


問卷大調查結束了*

麻煩請你點八個人(以上)

沒點 會衰一輩子噢*

點到的人沒填* 也會衰一輩子噢*



ㄜ 又不是沒衰過 沒在怕的啦 點人 很麻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nguo1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