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我認為充滿愛和溫暖的記號。
  是毫無勉強 自然而然的真心。
  是我曾經喜愛 最後卻想遺忘的



或許要勉強擠出一絲笑容 假裝堅強
或許要過好久好久 才能真心地微笑


但是 
我身邊有好多溫暖的真心微笑
那劃平順弧線 是倒著的橋樑
催化劑是愛與關心的可逆反應
牽引著我的嘴角 也自然上揚
 

"我喜歡微笑裡那不完美的圓弧:) 
 因為有所殘缺,才那麼深刻 
 要把它,送給我 送給你 送給他 送給每個人"


是我說過的 怎麼都忘了呢。。
還是可以微笑著say 嗨:)
不是嗎?
 
我 你 或他 都勇敢送出微笑吧 

:)
請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nguo1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