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6 晚上,我們快樂跳躍 甩動著我們的年少輕狂。



怎麼辦?我不知道要打什麼了囧
(明明都晚了好幾個禮拜才打= =")

我想可能是在感動與回憶的充斥之下
反而令人腦袋裡一片空白,
甚至,還任性地不想就這樣讓它成為回憶...

太多太多了,
這些感動與回憶無法用文字表達
那就來個按圖索驥吧:)
即使我們的熱情完全不受限於那四方的框架裡:)






(嘉中場外場內佈置,今天的佈置辛苦學弟妹了!)

中午我們到了嘉中,準備彩排什麼的
去年的這個時候,我們也在嘉中準備著表演
那是第一次的嘉中嘉女熱舞社聯合演出
也是這次聯合舞展的開端,都一年了呢
莫名的有股感動湧上心頭,
因為現在我和同樣的夥伴們一起
要再次地瘋狂跳躍,舞動青春。




(我好喜歡這張照片,好喜歡我們四個老女人哪!)

我又開始忙著幫老女人們化妝,以前的每個表演都是
舞蹈社偉大的化妝師就是我(笑)我的責任就是幫大家變年輕XD
這可能也是我最後一次幫妳們化妝了,我有很細心地畫喔:)



(預告片試放)

在放預告片的時候我有噴淚的衝動(哭點整個很低)
一來是大頭真的剪的很棒,
二來就是那種共同參與並走過的感動,
我們一直都再等待預告片打在舞台上的那一刻呀。




五點半,開始入場
六點整,舞展正式開始...





(D-BASS雪之忍者舞)

跳這支舞其實是最令我緊張的,每次都是。
因為一團的大家都是舞蹈基礎深厚且經驗豐富的,
除了大頭之外我都不認識,我這隻菜鳥就總是怯怯的。

但經過好幾次的表演及練習,開始熟悉和大家相處的感覺
其他三個姊姊我都好喜歡,她們都很親切漂亮跳舞好看:)
然而這次的扇子舞經過重新編排,只有一個禮拜時間練習
過程中雖有一些波折與不滿意,但我們一起完成了這支舞!
我聽到了許多人的印象深刻,這是成功的演出:)




 
(94學年聯合Free Style)

在大頭的召集之下,從各個學校聚集了十個高三生
我們之中有些人甚至都還是初次見面,
但現在我們同心協力地在舞台上攜手演出。
因為這支舞,讓我擁有九個一起跳舞的好夥伴,
因為這支舞,讓我擁有九個分享感動的好朋友。

相信我們跳這支舞的回憶都是美好無負擔的,
在大落地窗前瘋狂丟罐子的放聲大笑,
在雨天裡躲到公園地下室的熾熱堅持,
在表演前互相打氣說加油的牽手祈禱,
在表演後淚水與汗水淋漓的大大擁抱,
我們會永遠記得。



 
(嘉女94學年學姊)

哎呀呀,果然還是要有一定的年紀才能呈現性感
老女人你們說是吧?(笑)

禮拜六表演,禮拜二才把舞編完然後學,
但也只有我們才有辦法漂亮地完成這支舞:)
跳這支舞真的很開心很自在很瘋狂,
在台上發酒瘋的感覺也真的好過癮XD

欸女人們,我們什麼時候才真的會有...
在男朋友家裡剛起床穿著他的襯衫...的時候呢?
唉唷我都害羞了(>///<)
哈哈哈哈



 
(4/26舞展閉幕舞--Let's move it! Summer Time!!)

跳這支舞真的好快樂好快樂:D
在莊立山老師拍的照片裡我一直一直在大笑(大笑)
只是想要一直笑並且讓這份快樂感染給現場的所有人,
要讓大家知道:我們好快樂,我們正舞動著青春哪!

之前團練的時候每播到這首歌就會大叫:別來了~
因為一聽到音樂就會拼了命的狂跳,停不下來的那種,
但現在只要聽到:NA  LI  A  MA  RU...
就好想哭好想哭,也是哭到停不下來的那種。

因為會想起...
我們在嘉中拍攝預告片從梅花池跳到教室裡,
從對面的公車上跳到大馬路上,我們好瘋狂;
會想起426那天舞台上全體總動員的奮力跳動,
一個個飛揚的棉染布與燦爛笑容,我們好快樂!



 
(嘉中嘉女所有舞展參與人員一起大喊:Let’s Move It!)

大家能這樣,毫無顧慮地一同大喊大笑真的很棒:)


"好多人哪!"

這是我同學看到這張照片說的話,
是阿,這個舞展是集結了好多人的努力與汗水而成的
我也好愛好愛這些人,對這些人有好多好多的感謝。

我想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這些笑容,
這些笑容是張揚在臉上那熱愛跳舞的初衷,
沒有虛假ˋ沒有負擔ˋ最純粹的真心笑容,
即使過程中有再多的不順遂與想放棄的念頭,
只要擁有這份初衷,那都是最甜蜜的負荷呀!

所以,
我想請各位永遠都不要忘記這份初衷好嗎?




就像那天劉人華學弟沙啞著喉嚨還是要告訴大家的,
   "不要忘記自己是喜歡跳舞的。"


我們一定都要一直一直喜歡跳舞,好不好?


憑藉著對跳舞的喜歡將舞展延續下去,
絕對不要為了一時的挫敗而輕言放棄,
堅定這份信念要毫不游疑地勇敢前進。

學弟還說了,謝謝大家為他完成夢想,
這是他的夢想,也是我的夢想,是我們所有人的夢想。
 
這是我一直都夢寐以求的一刻阿,
背負著大家對舞蹈社成發的期待,
從原本的一個問號形成了提議,
沒有大頭的想法和學弟的行動,
我們不會有這樣美夢成真的一天。

謝謝大頭,謝謝學弟,謝謝所有參與舞展的各位。

還有好多人我有好多話想說的,
因為這些人在這次的舞展裡對我好重要,
我一定要趁這個機會說給你們聽,
沒辦法我話很多,你們得被獨立成篇(笑)
在"不久"的將來我會打出來的,敬請期待噢XD




大頭說了一句好重要的話:我們每個人都是主角。

他說這次的舞展少了任何一個人都是不完美的,
因為我們每個人都是懷抱著愛跳舞的心而努力呀。


讓我覺得遺憾的就是不能在我們這屆主辦舞展,
我想如果能親自參與整個活動會更有成就感吧,
但也因為在我們這屆發了源頭,才促成了舞展,
即使只能以表演者的姿態參與,也是曾經擁有:)

因為我們每個人都是主角!


從今爾後,我們都可以很驕傲的說,
我們參與過嘉義高中生的第一次聯合舞展,
而且還會有第二屆第三屆.... ... 會越來越好!

我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

曾經在舞台上恣意揮灑汗水ˋ散播感動,
曾經這樣的年少輕狂,舞動著青春,
努力付出後那逐夢踏實的無比成就,
還有身邊所有喜愛跳舞的夥伴們。

舞展過後我們會各自離開,
無論是身在多遙遠的彼方,
只要想起這個日子,想起那塊棉染布,
我們的愛跳舞的心和身體會一起跳動,
會一起回憶起那份共同體驗過的感動:)




最後最後,我也一輩子都不會忘記...







那快要震破樹人堂的可怕海豚音!!




啊!!!!!!!!!!!!!!!!!!!!!!!!!!Let’s Move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nguo1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