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061216全國非洲鼓墾丁大會師我跳舞的照片 ) 
嬉班子禮拜六要上台北了!!!
請大家告訴大家一起來跟我們打鼓跳舞唷!!







暑假一開始老師(團長大人江鳥)就聯絡我參加這次活動
其實本來還不太清楚這次的活動
想說應該跟上次去中和打尾牙還有西門町打街頭一樣 

相關照片點此     嬉班子台北遊文章點此 





8/2晚上七點,烏來勇士廣場 烏來星空燦爛』活動演出 



所以我上網查了有關勇士廣場的資料
天哪!!!! 
我們竟然還上了新聞!!! 



相關新聞: 
http://udn.com/NEWS/DOMESTIC/DOM2/4436127.shtml 








好吧,我承認這麼一來讓我緊張了不少
而且在我閉關修練(?)拼指考的這段時間 



原來我們嬉班子已經這麼紅啦!!!! 
哈哈哈我們很低調的呢(但是很想紅)





那麼,在這炎炎夏日漫漫假日裡

大家不妨與親朋好友結伴,
跟我們一起來趟熱情烏來遊
盡情享受烏來的美景與西非曼丁文化的狂野節奏吧





所以我特別蒐集了一些烏來遊的資訊

烏來旅遊去處請按此
這裡詳細介紹了許多烏來景點

烏來簡單行程規劃(奇摩知識)






唉呀,看在小女子我這麼熱心的份上
大家就來捧個場和我們一起玩吧!!!!









有關嬉班子這個團呢,
我很喜歡一個非洲課程學員的解釋
(引用自http://www.wretch.cc/blog/zeta0301/5730596)


"嬉班子,他們是國內有名的非洲鼓團隊,
 這樣子講還有點太狹隘,
 我覺得他們是非洲文化學習家與傳頌者。"



嬉班子相關新聞:

嬉班子打非洲鼓 文化傳承有幫助




團長江鳥,是我從國中開始的舞蹈啟蒙老師
他是個舞者,是個藝術家,
現在更是一位傳頌非洲文化的重要人物。



從老師的部落格你可以完整的了解嬉班子的資訊:

江鳥之嬉班子


老師開始打鼓之後組成了一個非洲鼓舞團
"嬉班子Sibongie" 

名字由來

很喜歡這個名字呀,我們的確是一班喜愛嬉戲的表演者(笑)




很幸運地在06年新港國際藝術節老師找上了我
擔任嬉班子的舞者代表台灣新港
在各國表演者面前表演


2006.11.01-05 新港國際藝術節相關照片影片請按此






之後就陸續的接觸非洲鼓舞
偶爾也跟著大家一起參與表演:)




我們最愛的呢,就是在街頭亂打(?)
沒有舞台直接與觀眾互動的感覺最適合我們


街頭表演相關照片請按此




"我們會不時出現在各個地方街頭表演,
   小心!嬉班子就在你身邊!"







最後再次呼籲!!!!






8/2晚上七點,烏來勇士廣場(近烏來瀑布)
                         烏來星空燦爛』活動演出 
 

請大家多多宣傳捧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nguo1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