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always say that "It's not fair."
But, WHAT's FAIR?

Nothing.



只是覺得很無聊也很無奈



早就知道的。



Everythig is not fair.

有人說:世界是座天秤,只是不太公平。

我甚至不相信有完全平衡的天秤存在,
真的有的話,也只能勉強相信每個人受到的不公平是相同重量的

這世上的任何事本來就沒有公平可言
就像是天秤失衡一樣偏重某一邊
一定有人受了傷舉著白旗投降,
也一定有人高舉雙手大聲歡呼。


悲喜哭笑都是一體兩面,在同一個天秤上存在著
你會跟勝利的一方舉杯狂歡,還是給予落敗的那方憐憫?













遇到了別人的事情都能旁觀者清
那為什麼總要跟自己過不去?



我以為真心的付出能得到同樣真心的回饋
我以為自己的努力能得到同樣重視與珍惜

如果真的重視才不會是這樣,怎麼還會有理由?

不公平,其實我好在意。



是我做的不夠多?不夠用心不夠努力所以才不被珍惜?






太被動,
太吝於表達關心,
太害怕表露感情,
所以我總是沒辦法成為一個被需要的人。


謝謝那些願意主動給予我關心的朋友
只有又雞婆又多話又熱情的人可以跟我很好吧,謝謝你們:)

但我始終不是那個會第一時間想到的人,
就算曾經是,也會被別人取代。

都是一樣的,不管遇到誰都是,又來了。





http://www.wretch.cc/blog/jenny5524/13856480

我還是沒有改變,被動的膽小鬼。


疲於勉強擠出笑容疲於盲目附和,
拿熱臉去貼人冷屁股有多麼不堪,
所以我卻步了,

所以我自私地選擇了能過得比較輕鬆的方式。











要取得平衡太難,
我有我想要堅持的東西所以也必須放棄某些東西
就算我再怎麼感到遺憾還是只能選擇天平的某一邊


我要跳舞。





很感謝書安一直以來的支持與了解,
謝謝你。



那篇The Soul Of The Dance讓我很感動

I

See

The Soul Of The Dance

Amazing

Really



I will Keep on finding
The Soul Of The Dance:)

I will pay all my efforts to be what you said,
"The SHINING DAZZLING EXCELLENT SOUL OF THE DANCE!"



能跟你聊音樂和跳舞真的很高興,
謝謝你懂我的夢想並且給予鼓勵,

雖然我覺得自己還沒有做到你說的那麼好
也還沒有達成什麼偉大的夢想
更糟糕的是我還在天平之間搖擺不定

但你說你很羨慕我可以追逐自己的夢想
這是一大強心劑。


Listen to your heartbeat.
The Soul of The Dance in your heart.

I believe that you will have the chance to reach the goal someday.
Let's keep on going!









在原本就不平等的起跑點上奔跑,
這樣的不公平無從指責,
自私一點的話就能硬把天平扳到自己這邊吧,
這樣就會變成壞人嗎?
為了自己能不能當一次壞人?

我沒有辦法。


付出的一切值不值得,永遠不會有答案


我還是想要努力一點一滴的把砝碼加重,
就算是只有一些些也好,
我知道會很辛苦。



WHAT's FAIR?





我需要的只是真心支持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nguo1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