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是怎麼會眼睛紅紅的,
淚水又不聽使喚地往下墜著,
昨天又是個不成眠的夜晚,
枯坐在黑暗中,曲腿弓背望穿無窮虛空。







連續一個多禮拜了每天都失眠,
也每天都忍住我那該死的脆弱,
已經忍了那麼久,
為什麼又哭了...



像317那天一樣,
我的脆弱又再次無情地侵襲我,


那是夢魘。



一個人躲在棉被裡,
抱著膝蓋一直哭,一直哭...



哭到一直發抖,

哭到噁心想吐,

哭到不能呼吸...





已經完全不能控制了,


害怕。



我好怕,

我真的好怕,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剩下屈指可數的日子就是指考,
但是這兩個禮拜我每天都好慌,
沒有甚麼讀不讀得完的問題反正永遠都讀不完,
只是我一直沒辦法克服那種,

無力感。


無力甚麼?
我也說不上來,
或許我還在為學測的事情懊惱,
為什麼我現在還要考試?
我怕死考試了,
為什麼還要再考一次?


這些該死的無聊的早就不該有的念頭還是一直煩著我。



我知道我要念書阿,
但是能讀多少該再讀哪些?
是不是讀完這些就夠了?
這樣指考能考到理想分數嗎?



我甚麼都不知道也無從解答無從訴諸。




每個晚上總是會比冷氣還晚睡,
定時兩個鐘頭,
但總是在它停止運作之後還是醒著,
睡不著,一直睡不著,

即使睡著了也總是夢到那令人心痛的身影。


為什麼總是這樣?



我很努力阿,
努力甚麼都不想,
努力只想著一個人,
想著能否在夢裡見到他。



想見到的人見不到,
卻總是,
見到不想見的人。












真可笑,
好諷刺。


那也曾經可以是美夢的,
他也曾經是想夢見的人,
而天卻總是不從人願。


現在,那也算是噩夢了。







在黑暗中哭泣的感覺好可怕,
那是種深不見底的無助,
害怕如黑洞般將我吞噬,

這樣脆弱的自己好差勁。






我想要聽到一個人的聲音...

拿起手機翻了電話簿,
卻沒有勇氣,
按下通話鍵。


就像好幾封還留在寄件匣裡的簡訊一樣。


因為我沒有信心,

再一次在話筒的這邊聽到我的哭泣,
我能不能從話筒的另一端,
再一次得到同樣溫暖的回應。


因為已經太多太多失望了,
我也很清楚,那只是情勢下的隨口說說。


不能當真的,

可是我真的會當真的...



人在脆弱的時候是最沒防備的,
幾句關心的話語就能強而有力地包圍住我的心。









我知道,


我沒有肩膀可以依靠,
也沒有天使在旁守護,

我必須要自己面對一切。



這樣的脆弱和自亂陣腳都於事無補,
我全都知道,
但卻力不從心。








誰能告訴我該怎麼辦?

或者,

告訴我怎麼睡著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nguo1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