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嬉班子台北烏來星光燦爛活動演出,其他照片請點此--->將陸續更新)
這是場讓所有人都大喊爽快的表演,
對我來說這是趟收穫良多的旅行。

ps.這兩篇文章著重在心得感想呀,我會另外發篇文章好好介紹精彩照片的:)




中午12點左右出發,這是繼西門町街頭一役後的再次和嬉班子一同北上,
感覺更加熟悉了而期待的心情不減。

這回與我同行的除了辛苦擔任駕駛員的老師江鳥,
還有嬉班子的三位美女DUNDUN手
Meg(下圖左)ˋ青樺(下圖右上)ˋ文馨(下圖右下)。




還記得第一次跟嬉班子出遠門是06年的非洲鼓墾丁大會師,
跟這次一樣都是老師駕駛,而meg姐則負責讓駕駛不會度估的工作-->就是拼命聊天XD
兩次都是全程天南地北聊個沒完,實在無法不佩服這樣的聊天功力阿!!


噢,還有連用的梗都一樣,兩年了耶這爛梗都還繼續用真的要笑死我了
就是老師他阿一定要在meg姐講電話的時候大喊:
「Meg把褲子穿起來!!!」  嗯.........

反正從來就沒有人認真看待這個梗阿哈哈哈哈哈XDDDD



到了台北,老師就說他很不喜歡那裡,往窗外一瞥就能全然理解了,
因為充斥在眼前的即是聳立入天的高樓大廈,
這樣的擁擠與阻塞好像連一點喘息的空間都不給人似的;

但老師也很鼓勵我能夠上台北闖一闖,
姑且不論大學分發結果如何,我也總有一天會去大闖一番的!


 
 我們到了新店溪(是吧?),
 就在一旁的水泥地卸下鼓與椅子,
 開始為晚上的表演儲備能量。

 就像老師說的,

 嬉班子的表演看似毫無章法卻是
 順暢無比並且總是能夠感染觀眾,

  是因為我們每次的街頭表演
 都是一次與觀眾直接的互動
 也是一次認真而輕鬆的練習

 這就是嬉班子與眾不同的能量:)






即使觀眾群是你在上圖後邊看到的老伯伯們(笑)


唉,這次跑到台灣北端跟上次跑去台灣南端還有個共同點就是...
繞山路!!!!!

想當年我因為赤腳跳舞腳趾割傷流血痛得要命,還暈著車回家
這次一下車就沒力氣了還一度噁心想吐,希望以後的表演不用上山呀~


 

 新聞報導負離子有益身心健康,
 這座全台負離子含量最高的烏來瀑布
 彷彿洗掉了台北的烏煙瘴氣,
 烏來大概就是台北的一大淨土吧:)
 看到瀑布心情放鬆許多了呢。

 再照meg姐說的去踏一踏土,
 可能是心理作用讓身體的不適逐漸紓解。

 大口地吸進山上的清新空氣,
 我想這回嬉班子是要來親近親近大自然,
 與那嘩啦啦的瀑布聲尬非洲鼓舞!

 和大自然作互動,將所學回饋大地,
 我想這也是Sibongie的原始意義吧:D




 
 
表演之前大家似乎都不怎麼緊張,你看他們還一派輕鬆的拍沙龍照就知道了
讓我不禁回想到團恥那張照片呀......................
這是說笑阿千萬別認真,請忘了我剛剛說的話嘿我不想被退團唷


除了上面介紹過的DUNDUN手Meg,另外就是本團三位帥氣Djembe手---
團長江鳥(上圖左二)ˋ大熊(上圖左)ˋ阿基(上圖右),
這四位都是嬉班子的資深成員哪,有他們在總是充滿歡笑
偶爾參雜一些冷嘲熱諷的玩笑話,對我來說他們真是亦師亦友呢:)




這篇我寫的有點長阿...所以表演心得部分我另外獨立了一篇

http://www.wretch.cc/blog/jenny5524/137711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nguo1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