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穿著粉紅花兒小禮服的伴娘=D)
是說我整個無名樣式充滿了春天氣息開滿了粉紅花朵
只是這個春天,來得還真遲了些。





網誌上的圖就是當天Cindy婚宴上的假花





都快四個月了耶,
314為了製作祝福DVD的畫面還歷歷在目
(大概是我日夜不休剪接影片剪輯的很痛苦吧XD)

不過當時真的很開心呢,
看著Cindy&Andy幸福的結為連理,
到現在我們都畢業了,好想要趕快接到喜訊回學校看孩子呀(笑)




新娘真的好美好美







很羨慕呀,
能尋到這輩子的伴侶彼此相守,
穿著婚紗漂漂亮亮的,
我想一定是喜悅讓整個人又更美了呢。




伴娘呀,什麼時候才能得到屬於自己的幸福呢?








張淑芳說我在思春



也是啦,雖然我的樣式是個遲來的春天
但是我自己的春天卻一直都不來呀


我等著你回來~我等著你回來~(氣氛好像怪怪的)






噢我等到花兒也謝了
但是我想我等的那朵花兒應該是朵假花
因為那朵花兒對我的等待大概不痛不癢




我也曾經擁有過一個月很美很幸福的春天
但那些花兒開得越燦爛,

凋萎得也越快。



我都還來不及看到花兒們最美最美的那一刻,
他們就在我面前瞬間凋謝,
或許,是盛開在哪個幸運兒面前了。








但我相信
我值得更美的春天


所以我會很努力的等待,
那最美的春天將只為我綻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nguo1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