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想起了
那些整顆心滿滿地好喜歡好喜歡,
那些曾經的動心







照片裡衣服上那大大的我的心,
曾經毫不保留地給了那誰誰誰,

又有誰願意 有勇氣 不顧一切付出真心。

你和我男和女 都逃不過愛情
人最怕就是動了情 難以抗拒
雖然 
不想不看也不聽 卻陷入愛裡



經過了好多次的

付出
 
回應
 
破碎
 
取代...



不管這顆心現在給了誰,
那些曾經我都還記得,
應該說,很難忘記。






有一點想念,
所以翻了翻那些曾經...





曾經的我們怎麼這麼可愛,

傳紙條寫號碼你09我23
交換日記寫了幾本筆跡拙拙的(笑)
畢業典禮的紫色愛心和玫瑰花束好感動。




曾經朋友以上戀人未滿,

是從問對方有沒有喜歡的人開始的
說好要一起指出那人是誰結果兩隻手指頭指著彼此
晚上不自修在樹下和我聊天的他呀說我們這樣好可愛
偷偷放我抽屜的聖誕禮物還有整疊的黃色便條紙都還留著






曾經我為了你好瘋狂,

特地學了點日文所以你每首歌我都會唱
有關你的所有物品可以塞滿整個櫥窗
可是你竟然有了外遇我好傷心
所以現在我是金在中的老婆了(笑)

今天偶然聽到你唱從天而降的白色星星還是好感動


閃閃發亮的光亮的雪 就像是那從天而降的星輝
且將淚水化作笑顏 我會一直注視著你 永遠地...



你的聲音我總是可以馬上認出

橘慶太呀,你一定要繼續唱美麗的歌給大家聽喔:)





無法忘記 這樣的日子 

那麼 相互凝視合而為一

用言語也難以訴盡 

就像你與我緊緊的牽繫在一起






翻到了一張照片
哇,

綠色polo杉和黑色T
兩個表情看起來既陌生又熟悉
原來我們曾經是這樣的。


你的微笑是心有靈犀的幸福
你的微笑是樂觀其成的祝福


現在再看到都覺得好不可思議
我們現在怎麼會變成這樣?

原來的心有靈犀變成形同陌路
原來的樂觀其成變成...............?

欸原來我們曾經這麼客氣這麼不熟呀 呵



變成相反了嗎?
好像沒有,

也可能是我希望能變成相反的了。






曾經你讓我知道什麼叫做戀愛,

雖然短暫但感動還是好多好多
你參與過我生命中許多的first

從一通陌生的電話開始到手牽手微笑
特地換了安全帽給我戴因為是橘色的:)
我說你是壞蛋你叫我笨蛋...還有親愛的

現在的你還說得出什麼場合我曾讓你動心嗎?

你給我的是前所未有的幸福
我給你的是適時出現的陪伴


只是原本的單純簡單卻變得好複雜。








我以為可以一直祝福著你們
我相信你不會辜負我的期待

有太多的我以為我相信了




好多事情變換的速度快得讓人措手不及
人心更是如此


如果可以只記得那些簡簡單單就好了



那就不會這麼令人心碎











現在這顆心又給了誰?

不知從何時開始就蠢蠢欲動
好像已經收不回來了

我對你有一點動心 卻如此害怕看你的眼睛
有那麼一點點動心 一點點遲疑 

不敢相信我的情不自禁
不知結果是悲傷還是喜
害怕愛過以後還要失去


但或許僅於付出
因為好害怕回應

也有好多疑問,

該不該再繼續? 
該不該有回應? 
也許應該放心 讓愛一步步靠近?


可不可以就跳過破碎趕快被取代好嗎?











那些曾經的動心









你還記得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nguo1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