欸 今天幾號阿?
聖誕節到底過了沒
我說聖誕節到底是哪一天囧

唉唷威 現在變成茫茫茫了我



24 25 26這三天我當一天在過
但是到過的地方見過的人做過的事又多得好像是一個禮拜的事




24號平安夜有個願望...


跟舞社一起出動財法土環的聖誕舞會,二度穿上聖誕裝跳阿嚕咪好應景
這次的陣容有比舞展那次虛弱一點,大家一陣子沒練習fu和力氣有點跑掉
以後一定還會跳這支舞,加油會更好


那那特地來中興找我也看了表演,謝謝你認同我的演出
再忙,也要跟你吃頓晚飯(笑),特別的節日總不能一個人過呀

還好表演完尚有一段時間可以利用:)


 

去阿部豆逗,我喝了晴天般的心情 喔還看到那個擾亂系籃清流的店員XD

之後到一中街覓食還去找大頭,我們都沒有收卡片的分還得陪你去買材料(哼)
到了相片館看到的果然都是蘇大頭的自戀偶像卡片

跟那一張天使畢業卡一樣囧


 


九點是小可學姐約的舞社唱歌趴in美樂地,一堆人都是去吃飯的囧
太久沒唱歌了今天嗓子整個都沒開阿我的媽呀,高音都唱不上去(泣)

芋頭學姐的聲音好可愛很適合唱王莞之 
小風聲音好嘹亮我們都愛阿妹真是開心
小綠的歌沒唱到真可惜,下次我練好女聲跟你合唱:)
小三的RAP超酷驚為天人,不愧是熱音社長

大蔡好歌喉令人驚艷我們有好多共同喜歡的歌
同為愛唱歌咖的我們欲罷不能,時間到了我們繼續清唱其他人繼續吃飯XD

第一次跟大家唱歌很開心 下次要唱他個夠:D 



因為捨不得離開所以我們去中興小禮堂旁邊凹槽續攤(?)
買了一箱啤酒放了一台音響坐了一群熱舞人

音樂很舒服有我好喜歡的嗓音,跟著哼唱擺動很愜意
在大家面前唱歌真不好意思,主唱邀約承蒙光頭青睞了

喝了酒看到的世界都是晃呀晃的,
每個人的solo流動也都變得很大很好看
像安格斯說的會離地面很近,很容易下地板做大招
(我就有看到他出大招,躺下去就是了哈哈哈)

可是我沒有SOLO,
因為我半瓶啤酒加到可樂裡下肚後就只有在原地左右搖晃的份了
神智不清站起來還有可能會跌倒,我酒量真的很差欸 弱斃了!
上次在籃球場我喝一口就出大招了囧

不過安格斯這次的招也太大了嚇死我酒都醒了一半
看到眉毛下的那一道鮮血差點昏倒,看起來好痛....
你竟然還有閒情逸致玩硬幣的魔術給我這個醉人看
我都頭昏腦脹了,到底硬幣在左手還右手囧?!

打完工那麼累酒就不能喝多,茫到撞牆壁這樣不行
好好休息啦!!!


大家真的都要保重身體阿!




喝酒唱歌跳舞到天亮感覺還挺悠哉,
沒跳到舞有點可惜就是了,下次可以來談談心(笑)

如果番茄屋開晚一點,舞團說不定也可以這樣到天亮
在工作室其實也可以,感覺會是歡笑連連很溫馨:D



搖晃的感覺輕飄飄的,臉在微微發熱有點紅
暈暈的好像感覺不到自己的存在,
是醉了還是罪了?

可能是循規蹈矩慣了,我有點害怕
心裡在抗拒著某些部分覺得很不應該
好茫然喔頭有點痛,這樣真的好嗎?


心裡偷偷想著一個人,跟你在一起就最好了吧?
那個願望差點就能實現的...








其他的以後再講 打那麼多我都累了(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nguo1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