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忙還是盲
已經分不清了只感覺得到疲憊

我的抗壓力真的很弱,
好像隨時隨地都會倒地不起。





如果我倒下了,
請給我大大的手支持我好嗎?


你會嗎?




上個月幾乎每個禮拜回嘉義表演
隔了兩個禮拜也沒有喘息的時間


兩個禮拜每天都在密集練舞
社團和財金營兩邊跑三支舞
 


阿嚕咪新生舞練得有點辛苦
功夫vogue
一直觸碰到我害怕的地板
又在這麼累的時候跳這麼累的舞
全身是傷 身心俱疲
覺得自己總是沒跳好 很懊惱
但被選上是個肯定 為了舞展我得加油


財金營女舞和Free Style今天都告一段落
對大家很抱歉 因為常常有事晚到或不能到
女舞很感謝育綺學姐幫我分攤
FS很感謝大家都好努力學習
常常面露倦容也很不應該 謝謝大家體諒

下禮拜一舞一驗 一起加油!




我忘記了好多事錯過了好多事
忘記了練舞的快樂
忘記了最初的熱情

錯過了妳的一件大事
又將錯過第二個人的生日
就連那麼難得的跨年出遊也要錯過了

我很想要出席很想要參與很想要給予祝福鼓勵
卻都沒辦法 好差勁 我可能太貪心了?




舞團練舞
社團練舞
財金營練舞

我從來不知道練舞可以這樣讓我難受
可能是一切都一起發生在不對的時機吧

我是多麼熱愛跳舞
身為一個表演者
跳舞應該是要開心的

一直以來我都是開心地跳著舞阿
到底怎麼了?


我被忙碌和盲目給困住了。





忙忙忙 忙忙忙 忙是為了自己的理想 還是為了不讓別人失望
盲盲盲 盲盲盲 盲的已經沒有主張 盲的已經失去方向
忙忙忙 盲盲盲 忙的分不清歡喜和憂傷 忙的沒有時間痛哭一場




某天深夜躲在宿舍棉被裡 我無聲痛哭

忙,是心亡
心都死了要怎麼繼續?
盲,是目亡
找不到方向怎麼前進?


驅使我向前的動力我快找不到了
動力消失一切就會停止運作了吧

不想這樣。

對你也是,還會惋惜那快被澆熄的情感


我應該重新找回來吧?




這段時間我很慶幸有資中的陪伴
我們還要一起加油 一起走過:)


我還需要很多力量
讓我能開心跳舞的力量,
不管是在社團或舞團都是,

很想念這些笑容,我想再次擁有。

 



這禮拜回嘉義,
禮拜六晚上被邀請回嘉女歌唱比賽的示範表演
大概會是八點多左右在中正館表演吧
我想要做好演出不讓人失望
那首If I Ain't Got You  我想為天上的礎寧完整的唱好它

我也需要你們的加持(笑)
有你們在我可以更放心的唱
有空的話請一定要來喔:)

在台上能見到熟面孔總是會特別窩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nguo1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