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動搖這份心卻好困難





我怎麼
總是在挑戰不可能


但是我並不勇敢
沒有勇氣往前追
也沒有勇氣放下

人有的時候就是這麼愚蠢
明明知道不可能卻狠不下心斬斷情絲

好傻。




我很容易喜歡一個人吧
可能只是一次見面,一個微笑,一句鼓勵,一點溫柔...

然後我好像喜歡上你了。



對於喜歡,我不確定該怎麼定義

如果
我每天都想見到你
想去哪裡是為了見你
不自覺的點進你的blog
想知道你字裡行間的訊息
期待你的照片出現在誰來我家
期待你的名字出現在留言回覆
聽到你的名字會心跳加速
聽到她的名字會心痛萬分


我現在多想看到你的留言
你一定不知道



這樣,我應該是喜歡你吧?





我怎麼總是做些吃力不討好的事情
可能是真的沒有魅力吧
沒辦法得到同等的回應




噢 快點說服我放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nguo1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